台灣團結聯盟:【感念李登輝 民主繼續行】感恩紀念餐會

文字-A A +A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晚上18:30 
在 #晶宴會館 民生館舉辦

「民之所欲,長在我心」一直是李登輝前總統的掛念。在世的最後幾年他經常提及,台灣必須「脫古改新」建立民主新典範,他希望用餘生為台灣打造一個更成熟的民主社會。心心念念為台灣奮鬥的李前總統,今年七月三十離開了他最心愛的台灣,記得他說:「台灣,要交乎您們囉!」
台灣第一任民選總統李登輝是一個堅持目標、不屈不撓、沈穩認真的總統,他為台灣打拼的精神會永存我們心中。台灣人感念他以寧靜革命打造台灣民主,讓人民安居樂業,他的堅定意志就是:有一天台灣人愛做自己的主人,建立自己的國家。於此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而造成難以估算損害之際,非常感謝您來相挺總統一手催生來顧台灣的台灣團結聯盟。您的支持帶給我們堅定力量繼續傳承台灣總統李登輝「第二次民主改革」的目標,為社會注入中道正直之氣,繼續行台灣正名制憲的建國道路。台灣,就交乎咱!
我們 11月6日 星期五 晚上18:30 在 #晶宴會館 民生館舉辦【感念李登輝 民主繼續行】的感恩紀念餐會,讓我們一起帶著阿輝伯對台灣人的期望為台灣繼續打拼!誠摯地邀請愛台灣和關心阿輝伯的你/妳一同來參與我們的阿輝伯感恩紀念會,我們一起為台灣認真打拼!台灣加油!

台灣團結聯盟:【感念李登輝 民主繼續行】感恩紀念餐會(影片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RVoj6_5W4tjiBfXljQt1HjsNxdm6lmw

台灣團結聯盟:【感念李登輝 民主繼續行】感恩紀念餐會(相片)
https://photos.app.goo.gl/a2BkuNPb4XV8npEu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團結聯盟:【感念李登輝 民主繼續行】感恩紀念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