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出遊國父紀念館 買整套泳具舊的不去 33 快樂日記 2020/10/03 (六)

文字-A A +A

33-1 快樂日記 2020/10/03 (六)

前些日子善良老媽相繼發燒、我健檢抽血手臂腫漲瘀青,沒心思出遊。外子提醒再不出門天氣又變濕冷,就立馬決定今天出遊。

在翠亨亭給老媽灌配方奶粉,我們也吃了帶去的餡餅、水煎包、鍋貼,香蕉,還有兩個月餅,準備到下一個景點,再拿出來享用甜點,但走來走去想想趕快回家給老媽休息比較實在。

下車我讓善良先帶老媽回去,要她先轉換上樓的標準輪椅,我們用的特殊輪椅不方便上下樓梯。我買了一大盒素菜,滷味,油飯米粉,和四盒木耳黃豆芽湯。

先灌些水解渴,發現已經消化了,就撿些素菜和湯,幫老媽灌食,我們也再吃點,我發現自己晚上又可以踐行186計畫,真開心⋯⋯

33─2 快樂日記 2020/10/03 (六)
本來已經超前部署完成了今天的快樂日記,也就是帶老媽出遊,沒想到吃晚飯米粉素麵時,咬到滷豆乾,竟然發現大臼齒之前補的部分脫落了,好在已經吃的差不多了,連忙聯繫熟識了40多年的牙醫師(他明年四五月就80歲,要屆齡歇業了),他答應我可以過去補牙。看了我的牙齒他說再不行,下次就要做牙套了,我可要趕在他歇業前,把牙套做好,我這樣和他約定。

回來去買游泳用具,因為今天不知怎的失魂落魄,竟然洗好澡,忘記將泳具帶回家,兩小時候發現,再過去,已經找不到了。這是今年第二次丟掉整套用具。之前,我還在竊信自己的健忘,有好轉跡象,每次都能在五分鐘內想起忘記帶了隨身衣物,這次讓我知道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用最經濟的方式買了整套,希望至少可以有半年的壽命。

回家路過炸雞排店,我想起善良已經到我家七個半月了,還沒有開葷,就央求外子在家幫忙顧著老媽,我們出門買雞排。雞排老闆和老闆娘很自豪,他們賣的深受印尼人的喜愛,因為不賣炸豬肉和魚類,保持清純口味,沒有豬肉味和魚腥味。我請店家給足辣椒粉,她可以自由取用。

又是快樂的一天,我心滿意足。感謝讚美主!

https://www.facebook.com/curiositybaby/posts/10217468792220435

https://www.facebook.com/curiositybaby/posts/1021747047778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風和日麗出遊國父紀念館 買整套泳具舊的不去 33 快樂日記 2020/10/03 (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