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做弊成功可獲得相當於1000萬現值的利益

文字-A A +A

大學教授做弊成功,獲得的利益,相當於1000萬現值。換做你是大學教授,你做不做弊?

如截圖所示,在四個月前,記者基於對第一手資訊的掌握,在《信傳媒》的讀者回應發表:

老師抓學生作弊,有績效!但老師自己也愛作弊,更是為了績效!如果作弊成功,你可以相當於拿到1000萬臺幣現值,你作不作弊?

上個星期四的立法院質詢,不但證明老師做弊可以獲取1000萬元,而且是撒在地上的1000多萬,還有載明1800萬的支票或匯款!

這個事件讓記者想起歷史故事。1415年,反對贖罪卷的胡斯神父,被教廷施加火刑,活活燒死!在1520年從事相同志業的馬丁路德,成為基度新教創始者。前後相差105年,前人被火刑,後人是英雄!

費鴻泰立法委員的質詢,等於是利用時光機器,送給揭發學術舞弊吹哨者105年的光陰,讓學術舞弊吹哨者獲得平反機會!證明從事學術舞弊的大學教授,當官,就可能成為貪官汙吏。

在學術自由與學術專業的保護傘之下,調查局不會抓學術舞弊、檢察官也看不懂學術舞弊,學術圈內人士更基於裙帶關係,會極力掩護學術舞弊案件!

地板上的一千多萬,讓揭弊者震撼!因為它可以用來賄賂法官,也可以用來買兇取人性命。

學術揭弊者預知有此風險,但沒想到如此接近。學術揭弊者到處陳情,不是在求存在感,而是在爭取自己的生存機會。學術揭弊者被暴力攻擊過(2018.4.12),當然還有下一次機會,學術揭弊者必須讓教唆者知道,一旦失蹤或死亡,對方是最大嫌疑人,會被徹底較查。

揭發學術舞弊,沒有退路!更重要的是,如果退縮,就證明它們的打擊有效;當它們想到吹哨者曾經讓它們難過的時候,就會再去報復揭弊者,要揭弊者難過。

這個道理和中小學生的校園霸凌一樣,被霸凌者不反擊,就會被持續霸凌。

還有,一旦學術舞弊與包庇者順利打擊吹哨人,從此成為模式,就會更多人舞弊,更少人敢檢舉。

學術舞弊,檢察官不抓,調查員不抓,馬路上的檢舉魔人更不可能抓。只能靠學術圈內的真理偏執狂人舉發。

學術揭弊者在2016年12月向教育部檢舉疑似的授論文抄襲與造假的情形,而且告訴揭弊者,正在撰寫英文報告,準備向期刊檢舉。

在2017年5月17日,揭弊者完成英文報告,錄下以下影片。

影片是公開的!它們不當一回事,因為執政黨是控制網路聲量與網路風向的高手!舞弊論文被撤除後,執政黨仍然力挺學術舞弊者,揭弊者在2020年7月31日,再度錄下這段影片說明。

執政黨仍然力挺學術舞弊者!直到反對黨揭發學術舞弊者涉嫌的貪瀆行徑,才迫使學術舞弊者辭職!學術舞弊者也因此再度啟動對揭弊者的報復。

「大學教授學術舞弊成功,獲得的利益相當於1000萬現值,換做你是大學教授,你做不做弊?」這是學術揭弊者常對學生問起的,學生的回答都是「做啊!」

現在,學術舞弊者受保護,揭發舞弊者被打擊,將前面的問題向其他老師提問時,答案必然也是「做啊!」況且,學術舞弊者因為當官而獲得的數千萬利益,如果該交易沒有發生糾紛,就不會被費鴻泰立法委員質詢,就高枕無憂地使用相同模式,繼續搓和其他交易。

學術舞弊的誘惑,何止千萬元而已?可能是數億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7.13

robertjcliu

加入時間: 2016.07.13
9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博士做弊成功可獲得相當於1000萬現值的利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