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環境知識競賽,強棒出擊爭取全國總決賽

文字-A A +A

109年環境知識競賽,強棒出擊爭取全國總決賽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為了提升國人環境素養,廣泛吸收環境知識,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與各直轄市及縣(市)環境保護局舉辦環境知識競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在公平、公正及公開之原則下競賽; (19)日彰化縣環保局為增加縣民對環境保護的正確知識,特舉辦環保知識挑戰擂臺賽,在公平、公正及公開之原則下,期望臥虎藏龍的優秀縣民和各級學校推薦代表,通過有趣且刺激的區域性擂臺競賽,至全國總決賽爭取最大榮譽;同時,透過環境知識競賽激盪腦力之過程,引發學生及民眾的環保實踐心,並提昇保護環境的行動力。

環保知識挑戰擂臺賽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教育部;主辦單位:彰化縣環境保護局、彰化縣政府教育處(19)日於大葉大學辦理縣內初賽,進而挑選出彰化縣代表隊參加109 年 11 月 14 日在高雄科技大學的全國決賽。

比賽組別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以及社會組四個組別,分別以(一)淘汰賽 (二)驟死賽(三) PK賽分出各組前5名代表彰化縣參加決賽。

因應場地及人數限制,當日競賽分為上午場(國中組及社會組)及下午場(國小組及高中(職)組)。另為防範新冠病毒疫情,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第一階段淘汰賽各組將分為兩個試場,同時競賽,並要求參賽者入場一律配戴口罩,報到時實行體溫量 測及手部消毒作業,調查個人接觸史及健康史以便追蹤管控。

彰化縣環境知識競賽,經過一整天各組環境知識高手強度對決後,結果終於出爐!本日4組共292人參賽,選出各組前5名,將於11月14日(六)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決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9年環境知識競賽,強棒出擊爭取全國總決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