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正式登場,熱門打卡點在這裡!

嵌入:
文字-A A +A

新北市三重都會公園位於捷運三重站,為全台首創的堤坡滑梯公園,園內主要以台灣動物為主題。擁有不同類型的溜滑梯與遊樂設施,也有許多動物藝術裝置,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打卡拍照。

現場民眾 王韋文:「我今天會來這裡,是因為我本身是三重人,然後住家就在這附近,所以平常就會來這裡散步,然後騎腳踏車。然後我覺得這裡的公園和其它不一樣,是因為它們的交通設計很好。像前幾年也有蓋機捷,然後腳踏車的步道都設計的很好,然後平常也會辦活動,像是現在有做很多的建設,然後之前前幾年的奶油田音樂祭也有在這裡辦,然後燈會也有,所以就很常來這裡逛逛。」

今年的兒童藝術節,就在此登場。主題為「怪獸訓練場」,除了有劇團、街頭藝人的演出,現場也有大型藝術裝置。許多小朋友也開始放暑假了,園區是一處令人放鬆的地方,家長們不妨帶小朋友來到這裡。

現場民眾 李侑庭:「因為我在新聞有滑到有兒童藝術節,這裡會有佈景,然後我就想說可以來看看。還有那個溜滑梯應該會很好玩,想說如果好玩真的好玩的話就帶我家人來。」

公園內最大的特色為,這裡的遊樂設施都是經過設計而成的。每到假日,許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此,但此處較少遮蔽物,也請民眾多做好防曬工作。

公民記者 王思涵 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6.03

Josline1641

加入時間: 2020.06.03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3

歡迎來到都市的另一個空間,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2020-07-23
瀏覽:
2,030
推:
2
回應:
0
2:07

穿越時空回到五零年代,帶你一窺空軍三重一村。

2020-07-15
瀏覽:
1,497
推:
10
回應:
0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正式登場,熱門打卡點在這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