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區六安社區環保志工隊結合臺南市蕭壠童軍團打造美麗的蕭壠之心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蕭壠之心〜藍色水岸生活空間休閒步道於佳里區六安社區環保志工隊及臺南市蕭壠童軍團5日由志工隊副隊長陳良仁及副隊長李世尤率領隊員們整理美麗的藍色水岸休閒步道環境打掃。

圖文:蕭壠童軍課程每個月按表操課,涵養生活、品德教育,此次完成環境整理是大家發揮善行的心。(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表示,蕭壠童軍團是佳里在地的社團,成立將近三年。『日行一善』,是童軍的銘言,一群熱愛童軍的服務員,秉持著無私、奉獻的精神,以及熱情、高水準的一些家長,還有活潑可愛的中、小學學生。里長林佩玲說,蕭壠之心〜藍色水岸生活空間休閒步道是107年佳里區公所透過市府都市發展局積極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城鎮之心﹩1,500萬元的補助,全長約1.5公里分為第一段-佳北路〜台糖鐵道、第二段-佳北路〜安北路、第三段-安北路〜青年街、第四段-青年街〜延平路、第五段-延平路〜佳東路隊。

圖文:六安社區志工及童軍團同學們清理一袋又一袋垃圾。(記者林易緒/翻攝)

蕭壠童軍團團長郭佳旭表示,這次蕭壠童軍團60名家長及團員,結合六安里六安社區志工隊及里內的志工同學共有100多人,參與這一次環境綠美化的清潔工作,雖然天氣非常熱爆,揮汗如雨、腰酸背痛,但還是將整段藍色水岸休閒步道的環境,整理得煥然一新、賞心悅目的美麗景色。

六安里長林佩玲說,特別感謝六安里的無私優質的社區里民,連退休校長黃南慶及王英泰二人及鄰長、水岸周邊熱心的住戶,均長期協助住家周圍的環境整理及植栽的灌溉、綠美化的營造。

圖文:大小朋友一起動手來,整理環境家園日行一善。(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警分局也前來參與,並由佳里警分局巡官李晟邦到現場,針對交通安全常識做宣導及有獎徵答,小童軍熱烈對答,現場歡呼聲不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里區六安社區環保志工隊結合臺南市蕭壠童軍團打造美麗的蕭壠之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