崁頂鄉補選廖國富慘敗 民眾黨臉書:阿富,真的盡力了。

文字-A A +A

【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前崁頂鄉長涉案被解職,鄉長一職因而出缺,本次崁頂鄉長補選共有3名候選人以無黨籍身份參與登記,登記1號返鄉青年廖國富、2號縣議員周碧雲丈夫郭振堂與3號曾輝地,共同角逐鄉長一職。

選舉結果如下:1號候選人廖國富得1417票、2號郭振堂1770票、3號曾輝地2838票。由曾輝地當選

民眾黨推薦的高學歷崁頂鄉長候選人廖國富以24%選票敗選,台灣民眾黨在截稿前4小時臉書發文回應如下:

「阿富,真的盡力了。

這一次,我們真的盡了全力,也打了一場很漂亮的選戰。我們努力的表達自己的政見,也努力的讓自己被大家看見。握了一雙雙手,追了每一次的垃圾車,真的很可惜,我們的努力還是不夠。

很遺憾,我們不能翻轉崁頂、改變崁頂。當然也要在這邊恭喜曾輝地先生的當選,我們尊重鄉民的選擇,阿富也會繼續用鄉民的身分,幫助崁頂。

今夜過後的崁頂,依然美麗、迷人,也依然讓人心懷期待,崁頂人,天亮繼續認真打拼,認真過日。該盡的責任,我們也會繼續做下去。

民眾黨跟阿富,在這裡跟大家致歉。不好意思,沒有達成大家的期待,也謝謝每一票的鼓勵,你們的相信,就是我們最大的支持。

我們輸了,不過我們不會氣餒,我們未來繼續努力,鬥陣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崁頂鄉長補選」

 

照片取自 台灣民眾黨 臉書

 

-----

清訊新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xunnews/

按讚加分享,拉拉身邊你我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9

清訊新聞

加入時間: 2020.07.09
28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崁頂鄉補選廖國富慘敗 民眾黨臉書:阿富,真的盡力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