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岡山眷村市場拜票 漁民節來到永安漁會&彌陀漁會祝福懇託 當選力推觀光特色市場(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岡山眷村市場拜票 漁民節來到永安漁會&彌陀漁會祝福懇託 當選力推觀光特色市場(1部影片)

今(1)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前進北高重鎮岡山,並安排數場相關請益之旅。在高雄市議員、競選總部委員方信淵及李眉蓁競選總部副總幹事黃韻涵等人陪同,上午八時許抵達岡山欣欣市場,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歡迎。與現場攤商民眾問候拜票外,試吃市場美食。李認為岡山地區近年發展迅速,傳統市場可藉乾淨、美觀的方向重新打造特色觀光市場;如當選也會多招商,讓岡山成為年輕人的宜居首選。

李眉蓁競選團隊今日開拔北高展開多個行程,其中之一選在岡山欣欣市場進行拜票,當地是眷村為主的生活族群,李眉蓁直呼當地外省婆婆媽媽「Hen熱情」有攤商特地送上鴨頭給候選人象徵鴻運當頭,也有民眾開心要求合照。

行程也安排在市場內知名的小籠包店品嘗美食,候選人李眉蓁念起珍藏多年的美食經,細數高雄各地小籠包特色,也誇市場的小籠包是他吃過皮最Q的,岡山地區眾多羊肉店,也值得一間一間品嘗。.

李眉蓁指出,都市化快速的時代,超級市場十分盛行;但傳統市場可朝乾淨、漂亮重新改造,打造特色觀光市場來留住在地居民,與讓外地慕名前來,當選後會積極規劃推動。

李也表示,近年岡山最近土地重劃開發多,建案增加,加上捷運站加持,公共設施可能會不敷使用。若當選市長會多招商,豐富在地的民生需求建設,讓岡山成年輕人的安居首選。

李也強調,捷運路竹延伸線的建設不能等,只要有利當地發展的,他都會協助推動,不會讓捷運終點站變成發展終點站。

 

接著來到永安漁會致詞:

首先要在這個漁民節的日子感謝各位漁民朋友們的辛勞!也要祝福所有漁民朋友漁民節快樂!

高雄市一直是台灣漁業的重鎮,高雄市的漁業除了遠洋漁業勇居全國第一以外,近海漁業與沿岸漁業也很棒,甚至還有休閒漁業,這可以從永新漁港的漁船頻繁進出可以看出,另外永安區的養殖漁業更是強,除了石斑魚的養殖高居全國第二,鱸魚與午仔魚的養殖也是超強,雖然今年以來新冠肺炎的肆虐對銷售造成影響,但在理事長、常務監事及總幹事的領導下,漁會同仁透過新設的加工廠還是創下了難得的佳績,也在國內打響了永安鑽石班的名號,在這裡要恭喜大家。

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我支持漁民,我會盡一切的努力,尋求各方面的協助,改造永新漁港成為小而美的休閒漁港,另外,為了進一步強化養殖漁業,我會設法爭取台電的溫排水與中油的冷排水,統一並擴大供應養殖漁業的用水,也將設法辦理共同管道工程提供業者布設管線,並擴大現有養殖集中區與生產區,讓有意從事養殖漁業的朋友們都能有充足且乾淨的海水可以運用;漁會現有的加工廠也希望在穩定運作後能進一步強化成現代化的智慧型冷鏈加工專業廠,擴大產能提升品質讓漁會得以協助漁民朋友將辛苦收成大幅提昇產值,也讓大家能在新冠肺炎的辛苦環境下突破困境。

永安區漁會範圍遼闊,永安溼地與排水渠道的紅樹林提供生態與休閒,十一月的石斑魚節更是聞名全國,若能將生態、休閒與魚塭生產及石斑魚美食結合,可以在漁業生產之外同時發展休閒產業,期盼一日漁夫及休閒觀光能為永安區帶來產業轉型,未來整體的發展可期,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為大家服務並實現。

接著再來到彌陀漁會致詞懇託逐桌拜票:

高雄市一直是台灣漁業的重鎮,高雄市的漁業除了遠洋漁業勇居全國第一以外,近海漁業與沿岸漁業也很棒,這可以從南寮漁港的漁船頻繁進出,以及樓下魚市場每天的拍賣盛況可以看出,另外彌陀區的養殖漁業更是強,這邊的虱目魚養殖與加工創造了「虱想起」的品牌,十月底的虱目魚節更是熱鬧滾滾、滿滿人潮,顯示彌陀區漁會長期以來在張理事長、劉常務監事、林總幹事的領導下業務蒸蒸日上,相當成功。

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我支持漁民,我會盡一切的努力,尋求各方面的協助,改造南寮漁港,現在的海岸光廊相當成功,已經塑造了絕美的景觀與環境,如果能進一步結合漯底山及岡山的航空教育園區,實在可以創造觀光漁港、漁市場以及與周遭結合的休閒產業,尤其彌陀區漁會還希望在南寮漁港興建現代化的冷鏈倉儲加工廠,可以進一步成為觀光工廠,多元化發展養殖與休閒漁業,除了可增加就業人口,亦可提昇技術與產值。

另外,為了進一步強化養殖漁業,我會設法爭取中油的冷排水,統一並擴大供應養殖漁業的用水,也將設法辦理共同管道工程提供業者布設管線,以擴大養殖集中區,讓有意從事養殖漁業的朋友們都能有充足且乾淨的海水可以運用。漁會樓下的漁市場也會爭取改善設施設備,讓漁會得以協助漁民朋友將辛苦收成提昇價值,也讓大家能在新冠肺炎的辛苦環境下突破困境,未來整體的發展可期,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為大家服務並實現。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第7天岡山眷村市場 永安漁會&出席彌陀區漁會109年慶祝漁民節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岡山眷村市場拜票 漁民節來到永安漁會&彌陀漁會祝福懇託 當選力推觀光特色市場(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