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第6天新興區商業中心及傳統市場拜票 競總名單:要給678年級機會(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第6天新興區商業中心及傳統市場拜票  競總名單:要給678年級機會(1部影片)

人比人氣死人,做自己最自在;隨九成被掌控媒體風向很不討市民喜歡,活潑青春年輕展活力是本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30)早在高雄商業中心區(中正、民族路口)進行路口拜票。候選人176CM的身高,加上年輕充滿活力的團隊熱情招手吶喊下,路過車輛民眾頻頻探頭觀察,不少熱情支持者給予正面回應。

由於競選總部團隊名單已於昨日首次公布,媒體好奇名單中表列所有議員,而立院前院長王金平與前議長許崑源遺孀皆在名單內,其產生背景與是否有人建議的問題。候選人李眉蓁說明這份名單是代表「藍軍大團結」,過去這段時間支持者心情受挫,因此在確定受黨徵召後,就開始各處拜訪請益,聆聽市政與選舉相關的建議,也希望得到黨內大老前輩的支持。

至於名單中有兩位前韓市府首長,李則強調名單從總幹事起,幾乎是6、7、8年級的人選,這是展現年輕化的最好方式;而名單中有前市府團隊,其實這些優秀人才,當初是被找來幫忙韓,他們也是為了展現抱負,所以這次會給機會讓他們繼續展現。

李回應第一波名單裡面沒有蔣萬安的原因時表示,目前只是第一波名單,所以盡量以高雄在地為主,且立法院還在會期中,未來有新進度會隨時公布第二波。

對於對手陳其邁今天掃街拜票行程與民眾「跳恰恰」、「唱紅豆」。李打趣說這是「紅豆2.0」,也建議陳可以換首新歌,至於跳恰恰的話可以唱「愛情的恰恰」

最後,針對大型賽事舉辦期程質疑,李強調爭辦國際賽事的方向不變,之所以希望爭取國際賽事,是為了提高高雄城市知名度,相信市民朋友能夠理解與支持,也希望話題告一段落。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第6天  中正三路x民族二路口懇託&中正市場拜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第6天新興區商業中心及傳統市場拜票 競總名單:要給678年級機會(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