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博士論文中的一個魔鬼 Devil 二個邪惡 Evils

文字-A A +A

「自願出口設限 VER 不盡然是普遍以為的惡魔!」 VERs are not so much of a devil as commonly perceived.(蔡英文1983博士論文page 354)

「傾銷利用獨佔的邪惡,不是社會所期待。」 dumping exploits the evils of monopoly power which are socially undesirable.(蔡英文1983博士論文page 210)

「傾銷利用獨佔的邪惡,和反傾銷法無關,也和任何國際法都無關。」 dumping exploits the evils of monopolistic power is of no concern of antidumping law or any international law.(蔡英文1983博士論文page 211)


蔡英文 1983 博士論文 page 354


"dumping exploits the evils of monopoly power"是抄錄自 Barcelo,卻也遺漏Barcelo緊接引用的Baldwin

ˉ

評論:一篇出現(非引用)邪惡evils與惡魔devils敘述的文章,可能是學術論文嗎?連有素養的記者都不可能使用這種詞彙!

經搜尋,蔡英文(1983, Page 354)博士論文的「不至於似魔鬼」“not so much of a devil.”是來自文學作品或法國諺語!

搜尋“the evils of monopolistic power”,又將有怎樣的驚奇?寡占或壟斷力量的 evils 是出自何處?在怎樣的情境下,出現?

再評論:

學術著作必須公開流通、討論、批判與利用,提供接續之研究者站在巨人肩膀,得以看得更寬、更遠學術活動不僅直接關係國家之競爭力,更關係著不同國家、族群或世代之間的交流,當交流與澄清形成的共識範圍愈多,人與人之間的爭議或衝突範圍即縮減。因此,現代化國家都將學術活動形成國家制度,涉及教育學位授予、教師與研究員資格取得之學術著作,必須公開陳列與流通。

學術著作審查,關係著當事人本身、當事人所屬單位、審查委員、審查單位與其他利益瓜葛人物的權益,因此,臺灣的學術文化傾向遇檢舉就包庇,再被檢舉,就打擊與陷害檢舉人。

臺灣的惡質文化,迫使檢舉人僅能針對學術舞弊者發表在國際期刊的著作,撰寫英文報告向國際期刊檢舉。即使如此,仍會有教育部高官出面,謊稱「國外期刊是因為往來溝通麻煩,遇檢舉就由被檢舉人主動撤搞!

當 總統論文破爛,官員就習慣說謊?司法也從皇后的貞操,變成慾女的淫蕩?

透過翻譯成中文,蔡博論的四百個英文錯字,被漂白!

但是,部分註腳沒翻譯,就透露出 博論 草稿低劣的事實。 政大法學被汙染,臺大法學也被汙染!例如:

蔡英文 (1984/06)現階段之主要國際貿易糾紛及法規之分類化傾向《臺大法學論叢》 13(2),123-149。

(註九)試圖呈現正確的 GATT documents…可惜“documenst”!

(註二一)延續博士論文,將Countervailing誤拼成“Counterviling”

(註三六)延續博士論文,將miscellaneous誤拼成“miscelaneous”

通過口試後,應該修改成最完美的、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正式版本,然後會將正式版本再修改,投稿到1984年的臺大法學論叢、1985與1986年的政大法學評論。

草稿的錯誤再出現在臺灣頂尖學術殿堂的刊物!這證明 蔡英文 的博論正式版本(從英國消失、從政大消失、從教育部消失、從蔡英文書房消失的正式版本)根本沒有修改、沒有校正,應該連數百個英文錯字都沒有修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7.13

robertjcliu

加入時間: 2016.07.13
9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蔡英文博士論文中的一個魔鬼 Devil 二個邪惡 Evils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