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是惡罷!抹黑、造謠通通來 有必要把高雄弄成這樣嗎?(1部影片)

文字-A A +A

真正是惡罷!抹黑、造謠通通來  有必要把高雄弄成這樣嗎?(1部影片)

國民黨議員陳麗娜、李亞築、黃香菽、李眉蓁等今(27)日下午在議會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痛批罷韓國家隊、罷韓民團的手法已經超過人性底線,希望他們適可而止,更希望高雄人一起支持「市政要穩定,團隊要留下、投票要和諧、高雄要進步」四理念,讓高雄走過這段政治黑暗期,重新步上常軌。

黃香菽議員表示,罷韓手法越來越惡質!高雄市政府印製市政小冊(新聞局發行的與市民有約及研考會發行的高雄正改變 用心看得見)明明花55萬,we care尹立等卻說成5,559萬,造謠金額超過100倍。市府五月防疫期間針對弱勢者推出平均一包才124元的暖心包被痛批,然而罷韓團體送130元抗菌乾洗手液、超過30元,法務部卻說30元不是絕對賄選……。

李亞築議員表示【太惡罷! 55萬印製費造謠成破五千萬】

市政府推出「與市民有約」及「高雄正改變、用心看得見」小冊,前後印製約7萬9,000本,總經費55萬7,500元,平均一本7.1元。印刷品並非以投遞發送,因此也沒有投遞費用可言。

這些都有白紙黑字的政府標案紀錄,明明可以隨手查到,沒想到Wecare尹立等竟然基於抹黑韓國瑜之故意,睜眼說瞎話的把這些印刷品說成一本50元,加上投遞費後為5,559萬元的天價!約可印超過783萬本,平均每位市民可拿到3本,這不是「惡罷」行為,這不是「欺騙」行為,這不是「造假」行為,…..

什麼才是?這不是公然造假、惡意中傷嗎?不需要負法律責任嗎?

陳麗娜議員以非常訝異口氣表示:【太誇張!顏色對了,查賄標準也能變?】

弱勢市民是防疫必須優先保護紓困的對象,高雄市政府在今年五月就推出「防疫暖心包」給弱勢者,不料這平均才124元的暖心包竟也成罷韓團體炒作的對象。為了罷掉韓國瑜,錯殺弱勢市民也無所謂,這就是罷韓團體的心態嗎?只care罷免成功分資源、不care市民死活,這是We care的真面目嗎?

更誇張的是,罷韓團體為了鼓動投票,隨文宣品贈送130元抗菌乾洗手液、大大超過30元賄選標準。然而法務部卻公然宣稱,30元「不是絕對的標準」,言下之意,罷韓團體送的東西可能不涉賄選。難道顏色對了、只要能罷韓,做什麼都可以嗎?這叫以前那些因為違反30元查賄標準而被奪去政治生命的人,情何以堪?

李眉蓁議員呼籲【用愛,讓高雄走過政治黑暗】

韓國瑜市長的個人言行可受公評,但高雄市政府團隊的表現絕對超越前朝,甚至是22年來的最佳市政團隊。高雄正處於狂暴的政治黑暗期,「市政要穩定,團隊要留下、投票要和諧、高雄要進步」是對高雄最好的四要。

真正是惡罷!抹黑、造謠通通來  耍盡惡質手段 就是為達目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真正是惡罷!抹黑、造謠通通來 有必要把高雄弄成這樣嗎?(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