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瑞芳高工校慶隆重、溫馨、安全而不盛大

文字-A A +A

走過86個年頭!新北市立瑞芳高工一年一度的校慶慶祝活動,原預定辦理「瑞工榮耀八六、頂尖創新均優」的盛大慶祝大會、運動會及園遊會,然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不得不變更方式,以溫馨、隆重、安全而不盛大的方式辦理。

慶祝大會於109年5月8日上午10時30分假瑞芳高工體育館辦理,本次大會為配合防疫工作,會場座位安排以長形方桌區隔1.5公尺以上,入口處安排專人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酒精消毒並管制會場人數不超過一百人之規定。典禮中特別表揚傑出校友計:漢寶建設主任建築師高宏泉、吉成鋼鐵公司董事長簡忠雄、詮欣電子公司董事長吳連溪、張克堂、黃金富、顏志堅等6位,感謝校友們在社會上的傑出貢獻、榮耀母校;校友會理事長前立法委員張慶忠表示:「瑞芳高工過去在校友的努力付出下,在社會上發光發熱,為後期學弟、妹們鋪路、做馬前卒!現在的瑞工也在顏龍源校長的帶領下更加光耀。」瑞芳高工校長顏龍源表示:「傑出校友們在社會上優秀的表現,是瑞工永遠的典範,瑞芳高工以『智慧、綠能、精緻、科技』為發展目標,搭配新北市打造前瞻技職人才計畫、結合九大區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中心,透過體驗探索、產學合作、深化實務、人才一貫、證能合一與邁向國際等六大主軸,打造成為台灣東北角『智慧綠建築』領域的領頭羊與亮點。

校慶慶祝相關活動雖然在疫情的影響下,但瑞芳高工仍以隆重、溫馨、安全而不盛大,在「防疫優先」的前提下順利完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5.06

黃松源

加入時間: 2020.05.06
42則報導
29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優先!瑞芳高工校慶隆重、溫馨、安全而不盛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