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套標準的政黨 不就是藐視「高雄人」嗎?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政治追殺韓國瑜」比「防疫疫情」重要耶!(1部影片)

文字-A A +A

兩套標準的政黨 不就是藐視「高雄人」嗎?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政治追殺韓國瑜」比「防疫疫情」重要耶!(1部影片)

昨(3)日敦睦艦隊再驗出4人陽性反應,證實高雄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歡喜參加基隆社區防疫演習,3日卻不願出席高雄市政府辦的實兵演練;反觀中央選舉委員會李進勇為了協調投開票所,親自南下,誓言和市長選舉一樣找出1,823個投開票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聯合出面痛批,兩相對照下,中央顯然將「政治追殺韓國瑜」看得比「防疫疫情」來的更重要。

高雄市議會在民進黨、時代力量、台聯議員連署要求下,4日以防疫專案報告為名召開臨時會,國民黨籍議員黃紹庭、李雅靜、陳玫娟、李雅芬、曾麗燕、方信淵、童燕珍等人在上午開議之前,開記者會痛批綠營不思好好做好防疫,只熱中對韓國瑜政治追殺。

黃紹庭議員表示,新狀肺炎疫情延燒至今,高雄是六都中唯一沒有本土感染案例,疫情防堵確實,但因兩周前的海軍敦睦艦隊群聚染疫,升高疫情風險,尤其最新檢驗再度發現4人呈陽性反應,顯示高雄確實有必要加強防疫,市府3日上午舉辦實兵演練,正式邀請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加,陳時中最後還是不願出席,只派疾管署高屏區管制中心主任出席。

黃議員指出,基隆3月31日同樣辦社區防疫演習,陳時中當時親自出席觀摩,事後受訪肯定地方用心演練,更說這是中央地方密切合作典範,但輪到高雄要辦演練,陳時中卻態度大轉變,改口「地方要辦就去辦,但現在沒必要」,更不理高市府再三邀請,「部長偏心得太明顯了吧?」

不過,中央對高雄罷免團體卻是有求必應,李進勇2日親自南下開會,將高雄38個區長及區公所代表全部找來,不顧校園、社區對防疫的疑慮,硬是要找出1823個投開票所。

高市府辦防疫演練,攸關全體市民健康安全,陳時中不來參加,而廣設投開票所恐怕造成防疫破口,李進勇卻說什麼也要親自出面下指導棋。議員們質疑,此時此刻,是追殺病毒重要?還是追殺韓國瑜重要?

此外,議員指出,立法院交通委員會4日南下高雄考察,排定「愛情摩天輪」預定開發基地等等,高雄市長韓國瑜本該陪同,親自向中央爭取同意配合相關港區土地,讓已有國外團隊願意開發的愛情摩天輪盡快完成招商與動工,民進黨卻以防疫紓困理由逼開臨時會,把韓國瑜綁在議會動彈不得,政治操作意圖不言可喻。

黃議員表示,韓國瑜市長于107年底上任之後,這一年多來,遲遲得不到中央交通部的首肯,簽定「港阜開發協議書」,即便高雄市政府已經成功邀約到美國、加拿大開發商,做完「愛情摩天輪」整體開發計畫,沒有開發協議書的簽定,所有「愛情摩天輪」的計畫只能「望地興嘆」,國民黨議員痛批,民進黨中央與地方聯合,枉顧高雄的疫情防範與市政建設,卻以政治追殺韓國瑜為目前首要工作。

陳玫娟議員還指出,上周韓國瑜市長在一處通車典禮上,被綠營議員指「爆粗口」,並在臉書上大肆轉發,但後來透過語音辯識科技的科學證實所打臉,證實韓國瑜當時說的是「我怎麼」,而非髒話,「請綠營饒了高雄」,別一再模糊韓團隊市政團隊努力的政績。證明又是不停在抹黑韓國瑜市長,進而模糊韓團隊在市政成績的優秀表現。陳議員表示,希望民進黨議員不要再以抹黑的方式來監督市政。

兩套標準的政黨 不就是藐視「高雄人」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兩套標準的政黨 不就是藐視「高雄人」嗎?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政治追殺韓國瑜」比「防疫疫情」重要耶!(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