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果粉的葡萄最好!”大村鄉奈米農場5月5日開放採收,寬敞葡萄園歡迎全家來享用!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村鄉報導)

寬敞的2.4公頃,奈米農場5月5日開放入園讓遊客享受上品葡萄的美好滋味! 

當您買回家的葡萄要洗條食用前,發現每顆果粒上有均勻的白色粉末時該怎麼處理?”這問題看在彰化縣大村鄉奈米農場黃錫瑋場長眼裡,他會大聲疾呼說: 這不是農藥留,而是天然的葡萄果粉!正因為健康葡萄在成長時會生成類似蠟質防病菌的果粉,而這表皮層的果粉又含有豐富維他命與抗氧化劑的元素,是最適合吃入肚裡給腸胃吸收的營養劑。所以黃場長要告訴消費者: 買回家的若是含有豐富果粉的葡萄時,最美的方式就是用清水沖洗表皮雜物厚一整顆連皮的享用下去!

每一串葡萄都孕育出場長的心血與栽種的智慧!

正因為懂得享受葡萄的好滋味,奈米農場的黃錫瑋場長以2.4公頃的農地以巨峰及蜜紅兩品種打造出壯麗又高價質的溫室葡萄園。為顧及管理及採收的便利,黃場長特別在葡萄藤的高度上調整適合操作的高度,也因為管理方便讓偌大的園區顯得乾淨明亮與通風,杜絕了病蟲害的介入也因之讓黃場長可以落實到完全不使用化學農藥的經營。

果實表面的粉白,是高營養價值與沒有噴灑化學農藥的保證!

也因為採用溫室栽種模式,使得奈米農場的葡萄可以比傳統葡萄更早上市!黃場長說: 最甜美的果實是自己採收的最好!是以奈米農場2.4公頃的葡萄完全不需要交給盤商供銷,每年採收季節完全開放給民眾入園採收及網路上開放認購預約。五月五日開始,遊客入園每人收取250元(含清潔費、品嚐費、導覽解說及帶回家一斤的甜美果實)就可倘佯在寬廣的紫金園區,享用最營養的甜美!

"果實都是年輕的小伙子所孕育"黃錫瑋場長的葡萄樹不會超過十年以上的樹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有果粉的葡萄最好!”大村鄉奈米農場5月5日開放採收,寬敞葡萄園歡迎全家來享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