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邑雙慈殿捐贈市府小型水箱消防車、消防警備車及救護車各乙輛服務市民(1部影片)

文字-A A +A

鳳邑雙慈殿捐贈市府小型水箱消防車、消防警備車及救護車各乙輛服務市民(1部影片)

鳳邑雙慈殿(原雙慈亭)捐贈市政府「小型水箱消防車、消防警備車及救護車各乙輛」供市政府消防局使用,並由李四川副市長代表受贈,捐贈儀式於109年4月15日上午08時30分假雙慈殿(鳳山區三民路285之1號)舉行。雙慈殿是鳳山區歷史最悠久的寺廟,已有300年多年歷史,香火十分鼎盛,秉持著媽祖與觀音菩薩的慈悲精神,長期辦理賑濟低收入戶白米等民生物資之活動,今年度2月13日消防局遭遇鳳祥分隊車禍事故時,也即時捐助善款協助重傷同仁度過難關!

雙慈殿有感於消防救災的高危險性,多年來也持續捐贈消防局救護車、消防車及警備車等各式車輛共46輛,今年再捐贈小型水箱消防車、消防警備車及救護車各1輛,將分別配置於小港分隊、林園分隊、鳥松分隊,其中小型水箱消防車可搭載2噸水量,非常適合穿梭在小巷弄裡救災,消防警備車可快速搭載救生艇運用於水域救援,對防護市民安全有實質效益,這也是對社會大眾最大的支持與助力,也希望未來消防隊出勤時,媽祖會跟在旁邊保佑消防人員出入平安。

雙慈殿的善舉是對市政府最大的支持與肯定,消防局同仁必定會以愛物惜物的心,並將車輛發揮最大的功能。

民政局長曹桓榮至各區媽祖廟祝壽參香,也向廟方及信眾宣導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不要鬆懈,要落實單一方向參拜動線、人流管制、戴口罩及保持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等防疫工作,做好個人的健康防護,也是保護家人的安全,並感謝廟方與市民朋友一直以來的配合。

李四川副市長主持鳳邑雙慈殿(原雙慈亭)捐贈小型水箱車、消防警備車及救護車典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鳳邑雙慈殿捐贈市府小型水箱消防車、消防警備車及救護車各乙輛服務市民(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