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家扶扶委會 邀您「疫」起守護家庭

文字-A A +A

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日前舉辦本季第一次會議,最受關注的是肺炎疫情影響整體產業環境,所導致中心各項捐款大幅跌降;而倍受討論與支持的是充滿挑戰的「青少年就業」服務方案,結合澎湖愈趨嚴重的「海洋資源枯竭」和「剰食」議題,利用重新打造的中島廚房場域,強化成員烹飪、就業能力和方案永續發展。

主委顏瑞爵在會議中呼籲,在艱困時期更加需要委員們的支持,廣結資源,大家一同度過非常時期,並誠摯邀請所有關注澎湖地方弱勢及兒少服務的社會大眾,加入扶幼委員會,陪伴貧窮、受虐兒少暨家庭尋找反轉生活的可能。

澎湖家扶中心扶委員會目前由55位關注地方弱勢家庭及兒少服務的社會大眾組成,幹部成員遍佈各行各業,資源連結甚廣,且不乏慷慨解囊、古道熱腸之人,是中心極為重要的後援團體之一。成員透過中心各項活動及每季例會的參與,了解中心的各項服務及方向後,透過自身資源連結更堅實的社區資源網絡,帶給家庭改善生活需求的幫助。

委員會成立已逾30年,有委員陪伴家扶長達20、30年之久,亦有熱善好施的年輕新血持續加入,感謝各位委員一路支持與陪伴,亦期待有更多社會各界,同樣關注兒少服務的你一同加入!成為家庭脫貧之路上堅強的後盾!

加入【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請洽(06)927-6432 王婉瑄 專員
澎湖家扶中心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
信用卡線上捐款:https://donate.ccf.org.tw/3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家扶扶委會 邀您「疫」起守護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