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有少女心!三八婦女節公益活動

文字-A A +A

「我也有少女心」一場用繪畫與照片為婦女們喚起少女之心的公益活動,於3月7日在高雄市三民區豐裕里登場!

豐裕里里長同時作為畫家的馬里斯與高師大國中部繪畫美少女張裴倢聯手,在38婦女節前夕以一場號召少女心的盛典,將豐裕里里民以俏皮且少女的姿勢拍照,並將之製成海報,除了里長馬里斯的背景之外,更由繪畫少女張裴倢把阿姨們的俏皮感以漫畫人物式呈現,使每位婦女們都彷彿重回少女時代,時光倒流30年!

此次活動地點坐落於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與中華橫路交叉口,目前是尚未交接的重劃區新公園。里長馬里斯表示,藉由這次活動加深里民情感外,更是將老舊社區的活力再現,在藍天與白雲的映襯下,婦女們所發出的笑聲也因此更加的爽朗歡快。

為期兩周的活動在豐裕里,開幕式除了28位主角之外,現場更有公益販賣,伴隨孩子的歡聲笑語,除了老少咸宜,更使社區活力四射,使婦女們風華再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03

詹詠晴

加入時間: 2020.03.03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永遠都有少女心!三八婦女節公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