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來近悅!魏昭瓊自美返台、92歲黃老在地送餐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17日行進花東縱谷,上午從台東縣鹿野鄉龍田社區集合出發,沿路好山好水,人車皆稀,長長的白色人龍,在灰色的台九線上更顯突出。令人意外的是,隊伍中有遠從美國紐澤西專程返台參加苦行的魏昭瓊;中午還有在地高齡92歲的黃老先生提供中午便餐。

http://qik.ly/u1Cd  (影音檔)
黃老先生父女向林義雄致意

現居花蓮玉里的黃老先生,無法等苦行進入花蓮縣境,就迫不及待的在女兒的陪同下,前來台東拜會林義雄先生,並慷慨解囊贊助所有苦行志工的中午便餐,只為了表達對人民作主運動的感佩!

黃老先生的女兒表示,之前父親知道這個運動,就交待一定要來致意。寒暄之際,林義雄獲悉黃老先生的妻子也是宜蘭人,當場邀請黃老先生父女有空回宜蘭玩。

http://qik.ly/u1TK (影音檔)
美國紐澤西魏昭瓊:熬了很久才請到假返台

心得分享時,應邀發言的魏昭瓊,台灣嘉義人,現居美國紐澤西。她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加苦行。她說,「11月初看到這個訊息,就很想回來參加,但是,那時工作正忙,沒辦法請假,只好熬、熬了熬了好久,很高興終於回來了」。

魏昭瓊還說,「看到大家,真的很感動,真的就是這兩個字,感動。看到大家辛苦的為了這個理念在走」。

她進一步指出,特別是看到很多路人很認真看傳單,這是她以前沒有想到的,以前選舉時,看過很多人一拿到傳單就丟到垃圾桶,這次卻看到很多人認真在看傳單。特別是阿公、阿嬤,還有初中生、高中生,都很認真在看傳單,真的很感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遠來近悅!魏昭瓊自美返台、92歲黃老在地送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