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擾人心,學甲警偕師生上學防疫皆放心

文字-A A +A

圖文:25日開學日,學甲警分局執行護童專案。(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之亂,全國首次高中職以下學校今(25)日開學,適時緩和「疫情不明」與「口罩之亂」可能衝擊,上學首日真實挑戰,因應各校於門口處規劃設置體溫量測站,研判可能影響交通秩序,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特別指示「全力維護學校周遭交通順暢」。

圖文: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右2)表示「全力維護學校周遭交通順暢」。(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表示,重視關心轄內19所國中小學共計2279名學生安全,動員內外勤員警全面執行「護童」勤務,特別前往東陽國小關心執行情形。

圖文: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小學生也進行配合量體溫,防止病毒擴散。(記者林易緒/翻攝)

該校校長也率校團隊導護老師與志工媽媽共同喜迎學童寶貝們返校,為了有效防疫照顧他們的健康,已妥善規劃體溫測量動線,化解家長心中的不安與疑慮,平時警方與校方透過「友善溝通平臺-校安聯防line群組」建立「互動回饋機制」,共同建構「優質學習安全環境」,發現家長接送孩童均能戴上安全帽,藉此將安全防禦駕駛概念融入日常生活,期能將交通事故有效降低,減少家庭悲劇發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冠疫情擾人心,學甲警偕師生上學防疫皆放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