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農曆年初一 梅山鄉長發送金鼠平安錢母

文字-A A +A

2020庚子年金鼠迎春,梅山鄉長林俊謀初一清早率鄉公所一級主管赴梅山玉虛宮團拜,由財團法人玉虛宮董事長陳清良陪同,上香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鄉政昌隆。隨後在玉虛宮廣場贈鄉民平安錢母,取代傳統錢幣紅包,一早前排隊領平安錢母的鄉民排隊遠超過2千多位,現場熱鬧滾滾,2位鄉民好頭彩搶頭香凌晨4典即到場排隊,玉虛宮加贈福袋,梅山鄉長林俊謀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春開運金鼠吉祥、財源滾滾。【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梅山報導】

梅山鄉長上任第二次過年,適逢2020庚子年金鼠迎春年新的開始,鄉長林俊謀為讓大家有個好彩頭,應傳統之景氣,來贈送平安錢母讓鄉民鴻運當頭財源滾滾,平安錢母:重30公克,直徑4公分,厚0.3公分,正面玉虛宮玄天上帝神尊圖像,反面庚子年生肖屬鼠圖樣,並有鼠年行大運、平安錢母。此枚錢母經過玄天上帝加持,材質金屬鍍金鉑、細工精緻,值得珍藏。

梅山鄉長林俊謀表示:梅山鄉是個純樸的農業鄉鎮,我上任以來,感謝鄉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用歡喜的心情在新春農曆年初一和鄉民一起迎新春,並祈求玉虛宮眾神保佑讓鄉政建設一步一步的做到最好拉近城鄉差距,讓鄉民安居樂業,同時今年生肖屬鼠年,我以金鼠平安錢母替代過去錢幣紀念紅包,讓鄉民來保存更加有意義,而且又是金鼠年,願所有的鄉民在金鼠平安錢母帶路財源滾滾來,平安健康皆大歡喜。

梅山鄉公所秘書田清標指出:林鄉長就任已滿週年,為梅山鄉政打拼讓施政有所突破,積極以服務鄉親而努力,今適逢農曆新年為改變為時已久的發送發財金構想,公所團隊提出建言與林鄉長商議後,決定和梅山玉虛宮合作,製作玄天上帝聖像及鼠年意象之金幣錢母發送,借由玄天上帝靈感的庇佑及祈願獲得平安錢母的鄉親,都能得到上帝公的庇護闔家平安財源廣進,期待從鼠年開始,期待鄉親能收集到12生肖獲得滿滿福氣,更能增添過年喜氣與保存價值。田秘書說:未來鄉公所計畫將與鄉內其他寺廟合作籌製12生肖金幣的可能,讓鄉親們能到其他寺廟走春,帶動觀光繁榮各地。

1月25日農曆年初一梅山鄉長林俊謀、玉虛宮董事長陳清良在鄉公所一級主管的協助下,假玉虛宮大廟前廣場,上午8點開始發送經玄天上帝加持的金鼠平安錢母,今年贈送錢母限量1千五百個,雖有許多鄉民沒拿到覺得可惜,鄉民期待來年能增加數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農曆年初一 梅山鄉長發送金鼠平安錢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