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揮毫贈門聯” 埔心鄉公所舉辦年節活動份外有喜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公所報導)

埔心鄉109年迎春贈春聯活動,於18日上午在埔心鄉圖書館廣場盛大舉辦!

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增添鄉內闔家平安幸福過好年的歡慶氣氛,埔心鄉公所於元月18日上午假圖書館廣場舉辦『埔心鄉109年春節春聯揮毫民俗活動』,公所巧思安排現場書法名家揮毫送春聯、版畫體驗及新春許願卡….等活動安排讓鄉親感受即將迎接春節的期待,同時大會也邀請專業團體音樂表演讓會場洋溢美妙音符,成為最熱鬧的迎春節的首部曲!

親切和藹更貼近民意,張乘瑜鄉長施政甚獲民心!

“好的活動就會有滿場的民眾”上午九點還不到,整個埔心鄉圖書館廣場就擠滿一大群等待書法家寫春聯及向張乘瑜鄉長索取金鼠喜氣小紅包的民眾。活動開場後先由埔心鄉立托兒所的小朋友以迎春太鼓的表演先炒熱現場氣氛,再隨後由張乘瑜鄉長與鄉民一同寫門聯及祈福卡的進行下,為埔心鄉的年節前營造出喜氣洋洋的氛圍。

一年一度的春節熱場活動,埔心鄉親全力參與!

『鼠年如意、鼠不盡的幸福!』許下今年新春新期望的願望,張乘瑜鄉長期望所服務的埔心鄉今年都能風調雨順、全鄉和樂安康,也更將與公所團隊致力鄉政推動,為全鄉帶來最濃郁的 “埔心生活幸福感!”

除了現場揮毫贈春聯外,主辦單位更用心安排音樂的表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春揮毫贈門聯” 埔心鄉公所舉辦年節活動份外有喜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