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鄉慶祝農民節 小果番茄評鑑邁入第五屆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秀水鄉公所與秀水鄉農會18日在秀水鄉農會舉辦「彰化縣第五屆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評鑑暨秀水鄉各界慶祝農民節」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秀水鄉長林英嘉、秀水鄉農會理事長梁慶堂、常務監事陳性友、總幹事吳明信等人與會。王惠美向所有農民朋友拜早年,希望每位得獎人能繼續為農業生產、創新、行銷、技藝傳承等方面打拚,並將寶貴經驗分享給其他的農民,並期許透過每年小果番茄評鑑提升小果番茄產業競爭力。

王惠美表示,感謝秀水農會長期以來對提升小果番茄產業的用心,小果番茄評鑑比賽成果豐碩,今年是第五年舉辦評鑑比賽,今年冠軍及第三名都是由秀水鄉農會輔導的農民所獲得,還有許多鄉鎮市也有獲獎,顯見小番茄的品質在大家的努力下越來越好,小番茄的甜度多在11到13度以上才能獲獎。

吳明信表示,感謝王縣長縣府團隊大力支持與補助小果番茄評鑑比賽,讓農民能夠堅持下去,這也是第五次舉辦評鑑比賽,在品質與價格方面多有提升,希望優秀的農民不要放棄,多多觀摩,持續在技術方面努力精進,讓彰化縣優質的番茄推廣到全台,並且是符合「3章1Q」且沒有農業殘留的好產品,能讓鄉親安心食用的優質小果番茄,歡迎大家多多採購。

秀水鄉各界慶祝農民節活動主要表揚過去一年在農業產業、農業教育、農產運銷、農業金融、農村服務等各方面做出貢獻的傑出農友,計頒發協助農業推廣教育有功人員、優秀農事小組長、協助畜牧產銷及推廣飼料業務有功人員、協助農事、家政及四健業務推展有功人員及優秀水利小組長等獎項共36名。

彰化縣第五屆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評鑑得獎名單,個人獎:冠軍-林性欽(秀水鄉農會);亞軍-林士強(溪湖鎮農會)、林明祥(彰化市農會)、陳準國(埔鹽鄉農會);季軍-柯景發(秀水鄉農會)、顏錫河(北斗鎮農會)、梁愛卿(秀水鄉農會)、黃鴻淵(埔心鄉農會);優等-唐振聰(花壇鄉農會)、蕭和國(田中鎮農會)、林榮明(秀水鄉農會)、黃富聰(溪湖鎮農會)、吳裕隆(和美鎮農會)、黃俊超(北斗鎮農會)、林承翰(大城鄉農會)、周錫祿(埔鹽鄉農會)、高垂農(永靖鄉農會)。團體獎:冠軍-秀水鄉農會;亞軍-溪湖鎮農會、北斗鎮農會、埔鹽鄉農會;季軍-埔心鄉農會、田中鎮農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1
推:
3
回應:
0

秀水鄉慶祝農民節 小果番茄評鑑邁入第五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