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機械廠商協進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攜手拼經濟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廠商協進會交接典禮,1/13日由第3屆理事長陳永豐傳承給下一屆理事長張瑞芝;市長盧秀燕受邀見證並表示,市府將與大家攜手同行,一起拼經濟!

盧市長感謝舊任陳理事長帶領廠商協進會前進,新任張理事長的努力更是有目共睹,尤其早期開創經濟,女性更加不容易,由於廠商協進會一任三年,她肯定張瑞芝理事長勇於承擔重任。

盧市長指出,市府為了拼經濟,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已在去年3月23日順利動工,預計花費約4年竣工,開館營運後將讓在地廠商可以展售、接訂單。

此外,台中精密園區二期標準廠房去年完工,現階段進行鋪設工程,之後將有眾多企業進駐,創造大量就業人口;潭子聚興產業園區去年12月25日也正式動土,預計110年完工,屆時將能嘉惠30間廠商,成為輔導未登記工廠合法化的示範園區,解決企業缺地問題。

盧市長也提及,市府已規劃預算,預計打通西屯市政路,從安和路延伸至工業區一路,今年將開工;另外,去年12月由2年召開1次的地價評議委員會決定,地價稅大幅降低20%,過去漲的將回到原點,今年11月開始實施。

 今日除盧市長到場見證新舊任理事長交接,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委員張廖萬堅 前法務部部長施茂林、勞動部副分署長劉秀珍、台中市總工業會理事長吳桂森、手工具工會理事長黃信德、市議員劉士州等人皆出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精密機械廠商協進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攜手拼經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