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棒球訓練營 王建民擔任總教練授課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縣「2019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於11月23、24日兩天在八卦山棒球場舉辦,彰化縣長王惠美24日上午親臨球場贈教練團棒球紀念衣,為選手加油打氣並感謝教練團盡心盡力的指導。王惠美說,跟成功的人在一起,你成功的機會就更多了,這次安排棒球訓練營最主要邀請到世界12強棒球賽投手王建民擔任總教練,帶動大家的棒球技能,謝謝教練團認真規劃營隊課程,相信選手們在經過訓練,培訓好基本功,選手們一定能有所成長、收獲滿滿。

王惠美表示,縣府致力於推動棒球運動,鼓勵棒球隊多參加全國賽,與外縣市多多交流,同時鼓勵企業捐款,讓大家有更好的環境培養出更多優秀的選手,也因為同學們的努力,今年的全國運動會在棒球項目第一次進入第6名,期待同學們都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為了培養彰化地區棒球人才,本次有南郭國小、忠孝國小、線西國小、培英國小、東山國小、田中國小等6校,共計84名少棒球員參加,並由世界12強棒球賽投手教練王建民擔任總教練,率李振昌、陳鏞基、胡金龍、鄭錡鴻、江少慶、朱立人、張閔勛與林立組成9人豪華教練團,透過精心設計的專屬訓練課程,傳授棒球知識、技巧及心法給此次參加的少棒球員。

兩天的訓練課程內容皆由教練團於訓練營前抽出時間開會討論,針對少棒球員這階段在守備、打擊、跑壘等各面向可能較缺乏的知識及技巧,或是可能會碰到的問題去設計課程,同時教練們也各自依照專業項目進行訓練,除帶領基本技能練習、建立正確守備觀念外,教練也親自調整打球姿勢,讓參加的少棒選手獲益良多。

除了基本技能訓練、團隊課程與成果驗收的對抗賽外,第一天安排教練們與小球員們的球星分享會,讓教練與小球員們近距離互動,暢談自身打球經驗及心路歷程,分享棒球路上的種種,鼓勵小球員們勇敢追夢,現場氣氛輕鬆熱絡。而第二天訓練營尾聲更安排球星簽名會,小球員紛紛拿著剛到手的結訓證書給教練團們簽名留念。兩天的訓練課程有專業項目的教學也穿插輕鬆的互動橋段,讓小球員們不只提升專業技能,也滿足想近距離一睹偶像丰采的盼望!

彰化縣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三級棒球的發展,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深耕基層棒球扎根培訓計畫」及「推動中小學社區(團)學生棒球計畫」,除鼓勵彰化縣棒球隊積極參加各縣市辦理全國棒球比賽外,亦辦理多場區域性對抗賽,增加本縣棒球隊與各縣市棒球隊交流機會;另為鼓勵民間企業贊助彰化縣各校棒球隊,縣府亦提供推動學生棒球運動發展經費,擴大棒球隊辦理規模,使得本縣棒球隊學校在全國棒球賽事中屢獲佳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1
推:
3
回應:
0

彰化縣棒球訓練營 王建民擔任總教練授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