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紅十字會面對災害 總往第一線救援 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

嵌入:
文字-A A +A


急流游泳的個人安全裝備有哪些呢: 
1頭盔(Helmets)。2防寒衣。3救生衣(Life Jackets)。4防滑鞋或運動鞋。5救生蛙鞋。6手套。7哨子(Whistles)。8小刀(Knives)。9拋擲繩袋。10防水手電筒。11鉤環、滑輪、布魯治克結繩等。

紅十字會在面臨災害、災難、戰亂總是前往第一線救援,這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工作。從事水安、救災的工作者,往往在不自覺中感動他人,這種只曉得付出,而不去計較得失利益,是最高尚的行為。

紅十字會呼籲戲水不要變淚水 水上活動必到有救生員的水域。防溺永遠勝於救溺,民眾千萬不要到沒有救生員在場的危險水域戲水!防溺永遠勝於救溺,到有救生員在場的水域戲水,才能「玩不膩,泳不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5【紅十字會面對災害 總往第一線救援 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