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關懷的「土地學習傾聽之旅」10月16日啟動,真正苦民所苦,讓政治還歸於民(2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關懷的「土地學習傾聽之旅」10月16日啟動,真正苦民所苦,讓政治還歸於民(2部影片)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今(15)日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從10月16日開始正式請假「全心全力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他說,從南方出發,把溫暖和希望帶給全臺灣。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發出新聞稿,韓國瑜今正式向市府請假,之後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一系列全台「土地學習傾聽之旅」,希望藉由關懷、學習與傾聽,真正達到苦民所苦,讓政治還歸於民。

早上就有大批來自各地的韓市長支持者,高舉著「為高雄出征,為臺灣而戰」的牌子在一樓大門口規矩等候,不斷有人帶頭高喊「市長  加油」。

10月15日中午高雄市熱情市民站出來高喊 市長加油  市府團隊站出來力挺市長

韓國瑜表示,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在這裡鄭重宣布,從明天開始,我將請假,全心全力投入總統大選。這幾個月來,市府團隊捲起袖子,努力工作,和高雄市民朋友通力合作,為建設美好高雄來打拚,讓他最感動的是,全高雄上上下下,充滿一股奮發向上,脫胎換骨的氣息,全臺灣人都可以感受高雄這種新風貌、新氣象。這種充滿希望與奮鬥的氣息,感染了很多的朋友,他們喜歡來高雄,就是想要感受這種溫暖、勇氣和希望,太多太多朋友勸他去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不是要他放棄高雄,而是要把溫暖與希望,帶到全臺灣。自己深深了解,臺灣人民這幾年過得非常辛苦。世上的苦人不怕多,只怕得不到一絲絲溫暖、只怕看不到一點點希望。而我們當今政府,帶給人民什麼樣的溫暖?帶給人民什麼樣的希望?大都數臺灣人民是傷心與失望。

韓國瑜哽咽語氣說,當前這個政府,只會大砍最守法、最聽話的軍公教警消的退休金和薪水,欺負沒有反抗能力的工人和農民及庶民。一個政府最後只會講酸話、恐嚇人民,請問當今民進黨執政的政府,帶給我們臺灣人民什麼樣的希望?他表示,酸話講再多,都不能使我們臺灣壯大;批判再強,也都不會使我們變得更強。真正的臺灣人民強大起來,只有靠著建設自己,壯大自己,朝正向發展。人生何曾不是這樣?我們可以不要到處挑釁,建立一個和平環境,讓臺灣成為民主繁榮的典範。臺灣有純樸善良的人民,勤奮安定的社會,為什麼我們不一起努力,建設美好家園?

今天,韓國瑜決定從南方出發,是為了把南方的精神,帶給全臺灣。南臺灣是純樸的、勇敢的、勤懇的、溫暖的。我們會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我們要互相友愛對方,團結更多的人,為了建設充滿溫暖與希望、真正民主與繁榮的臺灣,為這目標我們一起來奮鬥、一起來努力。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帶著溫暖與希望,從南方出發,重建臺灣的榮光,重建中華民國的光榮。」

韓國瑜最後選擇唱「我現在要出征」表明此刻的心境,現場民眾也跟著高唱,宣示為民打拚的決心。

韓國瑜宣布10月16日起請假投入2020總統選舉  高歌「我現在要出征」表心境  市民高喊 市長加油

韓競辦聲明指出,韓國瑜去年當選高雄市長後,一上任就必須面對3,300億的負債、和發展停滯不前的港都,儘管市府團隊全力以赴,讓市民在短時間內,就對路平、治水成效有感,但韓市長也發現,中央無法行政中立,因為黨派不同就不給高雄補助、政策刁難;加上民進黨執政三年多「失政」不斷,不論是兩岸關係日漸緊張、無力阻擋雪崩式斷交、縱容肥貓寄生國企、用全民納稅錢搞酬庸等等,恣意妄為的行徑,造成全國人民人心惶惶,青年對未來更加惶恐無助,也讓「亡國感」一詞開始瀰漫社會。

韓國瑜一心熱愛中華民國,「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對於臺灣2,358萬同胞的未來、以及對高雄市民的責任,韓國瑜絕對奮戰到底。而為了不利用市府的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韓國瑜也在依法情況下按照程序請假。

韓競辦表示,韓國瑜在請假之後,將展開全台環島的改變之旅,其中涵括了關懷、學習與傾聽三大面向:關懷弱勢族群、產業創新學習、傾聽基層民意。韓國瑜將藉由拜訪全國各地的新朋舊友,匯聚台澎金馬的正能量與新動力,並將之轉化為改變中華民國的政見與力量,希望能夠帶領國家再次的向上提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關懷的「土地學習傾聽之旅」10月16日啟動,真正苦民所苦,讓政治還歸於民(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