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傳承舊城在地文化並深化高雄人自我價值 左營區宮廟拜會 舊城城隍廟(1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傳承舊城在地文化並深化高雄人自我價值  左營區宮廟拜會 舊城城隍廟(1部影片)

一拜   高雄市政府市政昌隆  市民百姓大家賺大錢

再拜   臺灣寶島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三拜   韓市長這次代表國民黨競選中華民國總統 所有競選團隊出入平安一切順遂 高票當選總統

韓國瑜市長今(18)日下午由副市長李四川、民政局長曹桓榮等市府局處首長陪同,先至左營區新庄仔天公廟及舊城城隍廟參拜,祈求風調雨順、高雄平安,隨後即至左營區公所8樓大禮堂,邀請地方民意代表、里長、調解及婦參委員、地方仕紳及宗教團體、社區發展協會等代表請益開講。

韓國瑜除展現對舊城悠久歷史與眷村文化的了解及關懷,也讚許左營區是高雄最具發展潛力的區域。因此韓國瑜仔細聆聽市民建議,更瞭解市民對市府團隊的期待,期許市府與市民一起努力讓高雄變得更好。

左營區因高鐵、台鐵及高捷三鐵匯聚之交通便利成為高雄門戶並形成新商圈,市府除改善現有蓮池潭風景區等景觀並持續辦理左營萬年季等文化活動,亦爭取文化部見城計畫以再造歷史現場出發建構在地文化價值,結合觀光與文化,不僅使旅人不再走馬看花而能深入理解舊城歷史,亦同時傳承在地文化並深化高雄人自我價值。

市府一年一度於左營區辦理「高雄左營萬年季」活動,每年都吸引許多參觀人潮。今年「2019高雄左營萬年季」活動期間自10月10日至10月13日,內容包含主舞台活動、火獅繞境出巡、周邊廟宇活動、美食藝品展售,閉幕式10月13日火獅燒化同時有百架無人機展演秀,歡迎大家於國慶連假期間,一同來左營蓮池潭感受萬年季的魅力。

韓國瑜:傳承舊城在地文化並深化高雄人自我價值  左營區宮廟拜會 舊城城隍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傳承舊城在地文化並深化高雄人自我價值 左營區宮廟拜會 舊城城隍廟(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