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菊島不簡單海洋生活節9/8熱鬧登場

文字-A A +A

澎湖縣環保局9月8號下午3點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西側廣場(馬公市新店路197號西側廣場)舉辦「菊島不簡單海洋生活節」,現場準備舞台表演、環境電影播映、不簡單市集等活動。並邀請澎湖縣縣長賴峰偉、環保局長陳高樑等長官一同共襄盛舉。邀請民眾前來參加。

    環保局表示,近年來澎湖許多民眾為響應無塑生活,實行海廢垃圾淨灘、二手物交換、廢棄物再生利用等行動,是相當不簡單的行為。環保局以園遊會的形式辦理,希望邀請對資源再利用、二手物再生、垃圾減量有興趣的人們一同互相交流同樂。也鼓勵在地商家居民對於環境友善的努力。身為海洋廢棄物衝擊第一線的群島,環境意識相當重要。

本次活動包含海洋電影撥放區特別取得「A Plastic Ocean 怒海控塑」國際知名電影及公視所拍攝「失控的廢棄物」撥映版權。並且首次 政府、企業、民間團體、社區攜手響應環境議題活動,透過不簡單市集特別邀請海洋公民基金會、菊島她市集、臺灣電力公司…….等企業、社區、村里、現場辦理二手物攤位、海廢文創區、在地美食、DIY小教室等四大主題。民眾可以在二手交換攤位內尋找「寶物」;海廢文創區購買以海洋廢棄物製成的文創商品,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還能到宣導攤位玩小遊戲學環保知識;環保局誠摯歡迎邀請各位鄉親大手拉小手一同體驗減塑、資源回收、海廢再利用等簡單生活運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12.06

YTmedia

加入時間: 2017.12.06
9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9菊島不簡單海洋生活節9/8熱鬧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