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8月17日漚汪文衡殿起跑~

文字-A A +A

圖文:「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活動說明會,活動期間8月17日至30日。(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新聞)臺南市將軍區公所與北門區公所攜手合作,結合在地特色產業,共同推展地方觀光,昨日辦理「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活動說明會,只要在8月17日至30日活動期間內,持「九宮格券」到指定景點蓋戳章達成3或6條連線,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

將軍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九宮格踩點集章趣」活動地點囊括人、文、地、產、景等五大面向:從將軍區香火鼎盛的漚汪文衡殿開始,進入林崑岡紀念館的時光隧道,緬懷抗日烈士的愛國情操;走訪陶藝為特色的方圓美術館,讓您感受老建築的藝術生命力;矗立田野間的香雨書院更是鹽分地帶台灣文學著作與美術作品的完美合體。

接著來到傳承三代,近40年歷史的大豐製棉廠體驗手作課程,遙想老師傅的精湛手藝。親子同遊全台灣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或是悠閒的午後,靜坐於古色古香的牛園,享受300年老刺桐樹的涼風習習,傍晚散步於馬沙溝3D彩繪漁村,享受戶外美術館的美妙氛圍;落日時分送走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的夕陽,回味初戀的甜美;順勢走訪北門遊客中心,見證洗滌鹽工廠舊倉庫群,新舊時代融合的燦爛風華。

九宮格踩點集章趣活動將於8月17日將軍區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舉行開場儀式,展出農特產品展售暨品嚐會;另有寶寶搬尿布比賽、爬爬比賽親子活動,更邀請超受歡迎的「氣球哈妮-小琪老師」來教大家做造型氣球。最重要的,當日只限150位幸運民眾可以參加產業手作體驗,其中不織布提袋DIY繪製體驗,限量30人、小枕頭DIY繪製體驗,限量120人,僅需負擔部分材料費,除了可以獲得精緻餐點外,當日可至指定店家兌換美味冰品,物超所值,請有興趣民眾即早線上報名,避免向隅。

圖文:民政局長顏振標表示公私部門協力推展觀光,各區公所也發揮團隊精神,一起來帶動地方產業經濟,使台南府城成為名符其實的觀光文化首都。(記者林易緒/翻攝)

民政局長顏振標表示,市長黃偉哲一向關心地方觀方與產業發展,並感謝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軍區農會、大豐製棉廠、漚汪文衡殿、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力支持,讓本次活動能順利進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8月17日漚汪文衡殿起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