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基建設攜手台灣守護文創捐贈590箱水 溫暖善行挺醫護防疫人員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晉基建設攜手台灣守護文創為感謝醫護人員與防疫人員的辛勞,9日共同捐贈590箱鹽鹵25海洋離子水予北門區公所、七股區公所各70箱;佳里奇美醫院、麻豆新樓醫院、安南醫院各150箱,提供醫護同仁及防疫人員飲用,略盡棉薄之力,因為有醫護與防疫人員無私的付出,讓患者恢復健康;讓疫苗施打順利。

圖文:晉基建設為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捐贈海洋離子水予北門區公所、七股區公所各70箱。(記者林易緒/翻攝)

日前全台醫療院所開始為長者開始進行免費施打疫苗,區公所要負責聯絡長輩們接種時間及協調接送的交通工具,醫護人員則要身穿密不透風的防護衣定點進行施打,或是到府施打疫苗,在炎熱的天氣下第一線基層醫護人員及工作人員真的都非常辛苦。

晉基建設總經理兼台灣守護文創董事長陳仁昌表示,雖然COVID-19肺炎疫情逐日趨緩,但防疫措施依然必須嚴格遵守,這是愛自己愛家人的表現,也是徹底杜絕疫情的最佳辦法。

圖文:晉基建設為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捐贈佳里奇美醫院、麻豆新樓醫院、安南醫院各150箱。(記者林易緒/翻攝)

董事長陳仁昌說,選擇鹽鹵25海洋離子水捐贈是有特別的原因,在台南僅存的日曬海鹽場〝井仔腳鹽田〞,除了是知名的台灣36秘境外,也以純正日曬海鹽而出名,而鹽鹵25海洋離子水就是來自井仔腳。鹽鹵是海洋的精華,濃縮了海水中各種的元素及礦物質,以台南好水向台南為防疫付出的前線和幕後的工作人致謝,也有愛護在地文化,珍惜天然資源,回饋分享好的心意在其中。

七股區公所、北門區公所、佳里奇美醫院、麻豆新樓醫院、安南醫院感謝晉基建設與台灣守護文創溫暖善行外,再度呼籲民眾疫苗輪到你就打,大家齊心抗疫早日脫離疫情威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晉基建設攜手台灣守護文創捐贈590箱水 溫暖善行挺醫護防疫人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