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谷大地藝術季,最美197先睹為快

文字-A A +A


  今年夏天的台東縱谷除了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及阿美族豐年祭外,水保局臺東分局的「萬物糧倉大地慶典」計畫策劃縱谷大地藝術季,用藝術帶領民眾探尋縱谷自然及在地人文特色之美。今年縱谷將更熱鬧精采。
  有台灣最美的公路之稱的197縣道作為策展舞台,邀集來自芬蘭、德國、土耳其、日本與台灣等共10位知名的環境藝術家駐村創作,共計12件大型戶外裝置藝術作品將沿著197縣道在池上錦園村、萬安村、振興村及關山電光里等處設置,並且融入泰戈爾優美的「漂鳥集」,讓民眾觀賞每件作品時也能欣賞一首詩,打造成12個動入的新拍照打卡點,把197縣道自然景觀、藝術創作及經典詩集融為縱谷最美的地景,目前已經有來自國內外的旅人在展出前親臨鑑賞。
  10位藝術家各有獨特的創作理念及作品風格,但不謀而合的都將珍惜大自然資源的信念融入創作,透過作品引發民眾對環境保育及守護大自然議題的重視;作品結合泰戈爾蘊含省思的《漂鳥集》,在沈浸美好風光的同時也有深刻的心靈悸動,同時提醒唯有當我們與自然共生息,才能真正領略並保有這份珍貴的大自然禮物,這也是《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要帶給民眾的重要訊息。
  《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將於6月1日至10月13日展出,這個夏天打算要到台東渡假的旅人們,不妨把假期延長,到縱谷大地藝術季,感受台東濃濃的人情味,找回自己內心深處與自然藝術美景的深層感動。更多相關活動訊息可搜尋萬物糧倉大地慶官方網站https://reurl.cc/ZErMg或追蹤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R8b5wz查詢隨時更新活動新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3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2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縱谷大地藝術季,最美197先睹為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