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張老師中心展開「台灣新子 愛在甜甜圈」計畫!

文字-A A +A

 台北張老師中心加入關懷新住民家庭的行列,設置「甜甜圈心理輔導專線」,更針對情緒障礙及危機個案的新住民,優先提供免費的專業心理諮商服務;並且在八月四、五日(週六、日)及十一月三、四日(週六、日),針對國小二至四年級新台灣之子,舉辦「甜甜圈營隊」,免費讓孩子透過小團體活動、探索教育體驗及具有挑戰自我的山野活動,學習團隊合作、增進人際互動能力!

【台北訊】您的心聲需要有人傾聽,需要被人重視;外籍配偶離鄉背井來異鄉,她們的生活、她們的文化,更需要被注意及看見!外籍配偶在台灣面對的狀況不僅只有婚姻家庭,連同本身的語言、風俗習慣不同,都將造成外籍配偶的適應問題,更延伸至她們下一代的教養。新住民家庭儼然是台灣社會中的一份子,他們所面臨的困擾值得國人關心及注意。
 為此,台北「張老師」中心加入關懷新住民家庭的行列,設置「甜甜圈心理輔導專線」,號碼為02-87126180,專線服務時間是每週一到週五下午2點至5點、晚上6點半至9點半;週六早上9點至12點、下午2點至5點、晚上6點半至9點半,協助新住民家庭紓解困擾的情緒以及有利資源的介紹。
 此外,台北「張老師」心理諮商中心更針對情緒障礙及危機個案的新住民,優先提供免費的專業心理諮商服務;並且在八月四、五日(週六、日)及十一月三、四日(週六、日),針對國小二至四年級新台灣之子,於桃園縣復興青年活動中心各舉辦一梯「甜甜圈營隊」,免費讓孩子透過小團體活動、探索教育體驗及具有挑戰自我的山野活動,學習團隊合作、增進人際互動能力!
 營隊簡章及報名表可上http://www.1980.org.tw下載。洽詢電話:(02)27172990#32、27,林小姐、陳小姐
 「關懷新住民,拉近心距離;大手牽小手,甜甜向前走。」關懷新移民家庭,邀請您一同加入。

*採訪聯絡人:林奕辰 小姐   電話:2717-2990轉32  傳真:2713-644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03

落地台灣 姊妹同國

加入時間: 2007.05.03
3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張老師中心展開「台灣新子 愛在甜甜圈」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