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呈枋秀水後援會成立 盧秀燕、蔣萬安力挺這柯掃街站台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團結挺這柯,這柯有力量!24日中彰投地區春雨綿綿,氣溫只有十幾度,立委候選人柯呈枋的支持熱度不減,秀水後援會成立,不僅有「立院男神」蔣萬安站台,彰化縣長王惠美、前縣長卓伯源、出身彰化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到場力挺,更有上千鄉親風雨無阻,熱情捧場;台中市「媽媽市長」盧秀燕稍早也陪同柯呈枋到鹿港中山路沿街拜票,並預告禿子韓國瑜、漢子侯友宜與她這燕子的「三子合體」將在彰化登場。

盧秀燕24日中午先出席彰化縣婦女會與新女性關懷協會的聯合新春團拜,與婦女姊妹們一同挺柯,大家拿著包子高呼「燕子挺包子」,隨後冒雨與縣長王惠美、前縣長卓伯源陪同柯呈枋,一行人從鹿港百年老店玉珍齋出發,沿著中山路一路向民眾與店家拜票,她親切隨和,偶遇台中市民被認出,「是我們市長耶」,驚喜又意外。

盧秀燕指出,彰化這一席立委非常重要,是大肚溪以南國民黨唯一的區域立委,為了柯呈枋勝選,她與韓市長、侯市長除了分別來站台之外,一定會再來彰化「三子合體」;她盛讚柯是個非常優秀的公務員,雖然是選彰化立委,但因中彰投是一體的,好人才不管在彰化或台中,她都樂於與之共同合作,一起為中部的發展而努力。

下午三點,柯呈枋的秀水後援會成立,總會長李元在是政壇老將,看到上千鄉親到場,他欣慰表示,雖然他希望有三千人到場,但蔡英文總統也來了,天氣這麼冷又下雨,可見今天到場的都是真心的人;他強調,柯呈枋很優秀,所以要求支持者為柯拉票時不要說對手的壞話,要有「君子之爭」,免得失了風度。

「立院男神」蔣萬安是萬人迷,男女老少都找他拍照合影,他來者不拒,展現親民風度,也拜託大家支持柯呈枋,他會在立法院等著柯呈枋;而前縣長卓伯源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兩人一搭一唱,以當年民進黨中央執政,地方縣市長遭到「無米之炊」的難處,拜託鄉親一定要支持柯呈枋,保住王惠美縣長留下來的這一席立委,彰化才能有發展。

王惠美也說,這一席很重要,不僅是國民黨在彰化唯一的一席,也是大肚溪以南的唯一一席,唯有保住這一席,她在縣長任內才能有靠山;高齡八十仍老驥伏櫪的前議長謝式穀,去年大選出任王惠美的主委,今年再度出任柯呈枋選立委的主委,他說,當時柯呈枋來找他幫忙,他二話不說一口就答應了,因為「柯呈枋是個值得託付的優秀人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89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1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3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柯呈枋秀水後援會成立 盧秀燕、蔣萬安力挺這柯掃街站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