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選韓國.幸福賞花趣,大家一起「Follow Me, Korea花樂ME∙韓國」

文字-A A +A

春遊選韓國.幸福賞花趣,大家一起「Follow Me, Korea花樂ME∙韓國」

慶尚南道鎮海軍港節

全羅南道順天樂安邑城梅花

讓你認識韓國賞花秘境、邂逅最適合你的賞花路線

忠清南道泰安鬱金香節

京畿道愛寶樂園鬱金香節

春天到韓國只賞櫻就太可惜了!韓國四季分明,春天來臨時,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種相繼綻放,整個韓國在春天時染上不同的顏色,十分地美。為了讓更多臺灣民眾能認識、欣賞韓國美麗的春花,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推出了「花樂ME∙韓國」的品牌,取其諧音Follow Me, Korea,希望臺灣朋友能追隨我們的腳步一起到韓國賞花,而中文字「花樂ME∙韓國」同時能解釋成「到韓國賞花我會很快樂」。本次台北支社不但在北中南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廣告加強其形象宣傳,也設立了專門的網頁(https://www.freeatkorea.com/2019flowerme)介紹韓國的花卉慶典、旅遊商品,還有多項好康活動讓臺灣朋友參加,希望藉此加深臺灣旅客對韓國春花的印象,往後若提到「賞花」想到的第一個旅遊目的地就是韓國!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3月21日21時59分

濟州山房山油菜花

濟州櫻花節

針對此次宣傳,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與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的「花樂ME∙韓國」系列旅遊產品,除了基本的賞花行程外,也有許多結合韓國特殊花卉慶典的安排,例如:濟州Camellia Hill冬柏花慶典、愛寶樂園鬱金香節、全羅南道光陽梅花節、濟州櫻花節、濟州油菜花節、濟州休愛里自然生活公園繡球花慶典、最受國內國外朋友喜愛且能看到最壯觀的櫻花景色─鎮海軍港節櫻花等,有些旅行社還包裝雙城遊的商品,讓賞花路線更加豐富。

全羅南道光陽梅花村

全羅南道求禮山茱萸村

資料照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春遊選韓國.幸福賞花趣,大家一起「Follow Me, Korea花樂ME∙韓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