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擲筊比賽12聖筊奪冠;歐兜賣騎回家…

文字-A A +A

                         大村鄉擲筊比賽12聖筊奪冠;歐兜賣騎回家…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大村鄉過溝鎮安宮,在春節期間舉辦歡樂金豬年,第三屆『鎮安慶新春、博杯來同樂』擲筊比賽!凡於廟內安太歲、點光明燈、點福德燈即可參加春節博杯預賽,連擲二聖筊就有進入總決賽資格。連續博得最多「聖筊」的幸運兒,將可獲得廟方提供125CC機車。

    今早9點起進入最高潮的總決賽,一早即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廟埕廣場裡即排了長長人龍,民眾以虔誠的心意,跟神明請示也希望來參加博杯比賽,要拚擲出連續最多聖杯,把大獎抱回家。

今年戰況也特別激烈,除了頭獎價值五萬餘元的機車外,還有電視機、腳踏車、高級醬油等禮品; 經兩小時PK鏖戰最終由擲出12聖筊賴可芯同學勝出,也破了上屆8聖筊紀錄,勇奪廟方提供的125c.c機車大獎。

  鎮安宮管委會表示說:連續3年在春節舉辦擲筊比賽, 擲筊活動讓信眾更有參與感且充滿著許多運氣和聖筊機率;更感謝來自全國各地民眾蒞臨鎮安宮參香及贊助活動禮品的所有善心人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擲筊比賽12聖筊奪冠;歐兜賣騎回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