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齊放天燈 為台灣祈福加油!

文字-A A +A

 

 台灣近來災害不斷,除了莫拉克颱風造成南部地區重大的傷亡損失外,新流感H1N1的流行也造成了一陣恐慌,整個社會陷入了憂鬱。如此人心惶惶、慌亂不安的時刻 ,於是網路業者在網路上發起了「萬人齊放天燈、為台灣祈福加油!」的活動,希望和所有人一起發揮關懷的力量,在物質的支援外更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主辦單位負責人Alex表示,由於自己做水果生意,所以認識很多南部的農民,因此非常清楚這次水災有多嚴重,許多農民的悉心栽培的心血結晶全數泡湯,每日愁雲慘霧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算現在水災已經過去,補助和救助方案都陸續在進行,但是那種創傷是一想到就會怕的,更何況是那些房子全部沖毀、無家可歸甚至失去摯愛親人的人們。」Alex表示。因此除了實質上的捐助之外,災後更重要的是心理的重建與關懷,基於這樣的想法舉辨了這次網路上放天燈的活動。

 「當然是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讓更多人付出關懷和愛,畢竟這才是最根本向上的希望,我們相信只要用心祈禱,一定有它的力量存在。」Alex說道。 

 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許多網友共襄盛舉,帶來了社會上的一股暖流。一個人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相信只要大家都抱持著樂觀的心念,無論遭遇什麼困難都能積極面對!因此就讓我們一起施放天燈為台灣祈願,讓我們的關懷成為一股新的希望力量!  

  

萬人天燈 為台灣祈福 活動首頁

http://www.fruitdays.com/index.php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3.17

鮮果日誌Fruit Days

加入時間: 2009.03.17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上班族四大煩惱完美破解法!

2009-12-01
瀏覽:
3,454
推:
2
回應:
0

千人瘋水果 鮮果滋味回憶滿載!

2009-04-02
瀏覽:
2,382
推:
0
回應:
0

萬人齊放天燈 為台灣祈福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