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彰化市長林世賢拜訪邱建富 攜手合作市政無縫接軌

嵌入:
文字-A A +A

彰化市第18屆市長林世賢,今(11)日上午到彰化市公所拜會將卸任的邱建富市長,邱市長允諾全力協助林世賢,並現場手勾手象徵「攜手合作」,要讓市政「無縫接軌」;準彰化市長林世賢坦承,未來四年包括鐵路高架化、捷運到彰化、南外環道等重大建設都推動在即,面臨空前挑戰,市公所一定會加強和縣府充分合作,他也自許超越黨派,和邱市長一樣,成為「全民的市長」!

雙方晤面時,邱建富市長稱讚準市長林世賢,過去數十年來投身環保、醫療與社會等方面的改革,貢獻良多,而且過去四年擔任縣議員期間,積極爭取地方建設經費,對地方事務熟稔,當選彰化市長可說是「眾望所歸」;邱市長也允諾卸任後將完全退居幕後,並全力協助準市長,也希望林世賢就任市長之後,能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繼續推動建設彰化市成為最繁榮的城市。

林世賢自謙說,拜會邱市長主要是登門請益。他不諱言,在大環境對執政黨極為不利的客觀條件下,他能險勝,要感謝邱市長的全力輔選,以及他市政政績表現卓越,對選情多所加持。林世賢也保證,未來在邱市長既有良好穩定的施政基礎上,會努力推動建設與社會福利等市政工作。

談到自己執掌市政八年多來的成果,邱市長指出,除了解決多達38項懸宕數十年的市政沉疴,已完成或已爭取到亟待推動的重大建設,包括有「五星級」美稱的大埔第二納骨塔、汙水下水道、彰化鐵路高架化與台中捷運到彰化與闢建南外環道工程定案,以及推動第二停車場BOT闢建多功能綜合商場案等。

對於上述幾項亟待推動的重大工程,邱市長表示,準彰化市長林世賢在縣議員任內也都有參與協助爭取,有深入了解,未來推動定能駕輕就熟。另有關已完成第一期建設的彰化市汙水下水道工程,現已進入重要的住戶接管階段,亟需市民的配合,邱建富認為,林世賢擅長協調折衝的能力,未來定能勝任此一重任!

林世賢坦承,由於上述幾項重大建設推動在即,未來四年面臨了空前的挑戰,市公所絕對必需和縣政府充分合作,要「合作再合作」,當然也得仰賴市民代表會的全力支持,才能事半功倍;同時,他也強調,未來執政一定要超越黨派門戶之見,並期許成為「全民的市長」!〔記者林佑威/彰化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準彰化市長林世賢拜訪邱建富 攜手合作市政無縫接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