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歲末寒冬送暖 募集2790份愛心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一年一度家扶大團圓扶幼盛事-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園遊會,今年邁入第31年了,31年來弱勢家庭一直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我們集結大家的愛心,從個人到社會企業,讓社會上的愛永不停息流動、傳承。我們堅持這傳愛的使命,必可以讓生活遭逢困難的人,可以及時得到幫助盡早脫離困境。

    北高家扶中心許久以來一直希望在旗山地區服務更全面性,讓旗山地區家庭獲得更便利性的服務。今年十二月北高雄家扶中心旗山服務處的新建館舍就即將落成,特挑選在新建館附近的鼓山國小舉辦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園遊會,期待扶助家庭來參加活動之際,亦可以認識到新建館設旗山服務處所在地,需要協助時可以知悉服務據點前來諮詢。邀集旗山地區扶助家庭來參加,家扶中心除了提供歡樂的園遊會來紓解家庭日常的生活壓力,希望能為每戶受扶助家庭募集2790份愛心禮物—輕巧爐、吹風機、電風扇、棉被等,每份600元。期望帶給家扶中心每戶扶助家庭親子驚喜,更能實際上協助弱勢家庭改善他們的生活。

                      

住在岡山區的單親外籍媽媽帶著年幼的小玲在外租屋,因租屋出沒有廚具設備,每天三餐均需外食,外食的開銷大。單親外籍媽媽表示輕巧爐組正是她一直想要的禮物,這樣一來不用擔心外食開銷大的問題,母女倆可省吃儉用在家煮食,讓外籍單親媽減輕生活負擔。

    住在梓官區的阿偉與長期患罹憂鬱症的單親媽媽,對於中心將贈送的愛心禮物不但期待且欣喜,阿偉家為了節省房租的開銷,只能租三坪大且沒有窗戶的套房,室內密閉空間不但悶熱且空氣無法流通,需仰賴唯一的電風扇來改善,但一台電風扇不堪長時間使用,亟需再多一台電風扇改善臥室中空氣無法流通問題,以其有更舒適的居住環境。

   今年考上大學的小如,全家七口同住一起,原本家中棉被已有不足,現小如需住校,對於中心將贈送的愛心禮物是充滿期待的,今年冬天定會有溫暖的被窩能安穩入眠,並為自己大學生活認真努力。

                                   

    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也為了這群受助的家庭親子們,誠摯向社會大眾呼籲,邀請您一起來協力募集2760份愛心禮物,讓參加活動的扶助家庭可有實質改善生活所需,亦更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關懷。愛心響應活動細節可撥打家扶聯絡電話:07-6213993進行了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歲末寒冬送暖 募集2790份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