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援─北市信義區?公社區發展協會、環境資訊聯盟、綠黨、松菸公園催生聯盟(把我們BOT吧!─信義綠鑽森林公園系列報導十六)

嵌入:
文字-A A +A

與廣慈相關社區發展協會談論廣慈議題,得到大力之持。林理事長發表他的看法。環境資訊聯盟、綠黨、松菸公園催生聯盟也有聯繫。

 北市信義區?公社區發展協會

在網路上搜尋到「虎山溪民意公園」有政府官員對福德平宅與捷運信義向東延伸的影音紀錄,為了要引用需要著作權的授與,找到了北市信義區?公社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兼總幹事李定陸先生,得到他的授權使用。同時結識現任理事長林孫明先生,及理事張東榮先生。

在颱風假的早上,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坡教會(臺北市信義區大道路127-1號)談論我們廣慈的756棵大樹,得到他們三位的認同。理事長也談到他的想法。 ?公社區發展協會的先生們關切我這個議題,給我很多的建議和提議,決議如下:

1.      2009//16週日十一時於中坡教會對鄉親們說明護樹理念、

2.      向江翠護樹志工隊取經,蒐集連署相關資訊,籌備連署事宜 

環境資訊聯盟

本訂於今天下午假OURs舉辦藝術家與社運工作者對話之便,和聯繫許久的綠黨發言人潘翰聲、松菸公園催生聯盟遊藝、環境資訊聯盟志工建維談廣慈老樹保護議題。因為天候的關係,延期到下週二。因而建議用網路多方電話聯繫,結果僅環盟志工有空,談論兩小時後,他答應幫我解決製作部落格及連署的電子BANNER、幫我拍優質的廣慈影音及照片、還有製作動畫說明BOT案後的開發樣貌,讓環境影響可以視覺化。我則致力於建構一專屬部落格及網路連署網站。 

綠黨 

發言人潘翰聲先生透過噗浪、推特、facebook發出招兵買馬的訊息,http://www.plurk.com/p/1f59zt#response-402574545,也吸引到信義區,吳興街一位關心人士參與討論。我也在噗浪建立一帳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關注這個議題。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 

已到過廣慈探勘現場,做過初步的調查。將藉助松菸經驗,作廣慈努力方向。無論松菸、廣慈,都是都市綠地不斷消失的案例,應該組成一個公園綠地聯盟,主訴求就是停止過度開發,保留市區的公有土地作為公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奧援─北市信義區?公社區發展協會、環境資訊聯盟、綠黨、松菸公園催生聯盟(把我們BOT吧!─信義綠鑽森林公園系列報導十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