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大專公民記者實習營第二梯次-第三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王詩瑩 張惠冠 台北報導> 

2009年大專公民記者新聞營 記者 王詩瑩 張惠冠 台北報導 公民記者新聞營已經進入第三天了,今天的課程為影像課程以及公民新聞 。影像課程請到了導演黃嘉俊(黑糖老師)以及攝影師張光宗,黑糖老師為紀錄片導演,課堂前放了飛行少年片段,課堂上講到鏡頭上的構圖方式,台下同學們各各拿起自己相機與導演一同互動,攝影師張光宗則是講到了使用運鏡的部份及拍攝時需注意的情況,在發問時間受到同學們的熱烈提問。        下午的課程請到中正大學傳播系助理教授管中祥,講到公民新聞以及公民意識的意義,以舉例兩種不同的外配新聞來讓同學們分辨兩者之間的差異,管老師與同學們之間互動很熱絡,讓同學們的收穫很多。

        今日課程在學生踴躍發問以及與老師互動熱烈下結束了第三天的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09.08.03

阿珊

加入時間: 2009.08.03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2009大專公民記者實習營第二梯次-第三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