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選舉 唯一澎湖女兒 溫馨分享會 持續把愛傳出去

文字-A A +A

澎湖女兒 呂華苑 的澎湖縣長選舉分享會,在6月4日的中午11點到12點,在萬安演習前,現場將近5、60位澎湖鄉親、親朋好友,關心澎湖議題、甚至遠從苗栗、新竹及高雄過來的鄉親,台北澎湖同鄉會蘇錦江顧問致詞,莊光輝 理事長、陳奕安理事、薛金花理事也都到場支持,以及特地從澎湖專程過來採訪的在地媒體包含電台、電視台以及平面媒體,有聯合報、貝傳媒、新唐人電視台、復興電台、希望之聲電台、中央通訊社等。

感謝 中華民國觀光產業交流協會 蘇乾亮 理事長、中華兩岸農業特產及經貿觀光協會 蕭志洋 理事長、國際商道會代表、台北圓心扶輪社 歐陽貞宜社長、台北全心扶輪社 陳建順 社長、資訊經理人協會 副理事長 林紹胤博士,林明仁先生等關♥澎湖,愛護澎湖的好友,均踴躍出席,共同參與。

以銀髮族樂活為服務宗旨的 5070 & 4599 協會 樂活會員 Vina, Peter, Kelly, 林彩樺, 祁律師...等, 出席參加協會會員老朋友企業家呂華苑 6/4 宣布參加澎湖縣長記者會, 獻上加油及祝福呂華苑高票當選澎湖縣長, 造福故鄉.

國際商道會代表 彭麗娟小姐在臉書上,寫道:

“澎湖之光~世代家族備受肯定的大東山珠寶公司董事長呂華苑女士,也是我們國際商道會的會長,更是我最敬佩的好友兼偶像,即將出馬競選澎湖縣長!真是與有榮焉啊~一位全心全力致力於社會福利,無私無我付出,熱心公益事業,且充滿熱血公義正義形象,深值人心的成功女企業家,深深擄獲我心~也是我終身學習的目標知榜樣~
請麗娟的好朋友們,或居住在澎湖的朋友們能多多支持如此優秀的女姓候選人,投下宝貴的一票,讓土生土長於澎湖的呂華苑女士有為澎湖鄉親服務的機會!祝福呂董高票當選!福氣啦!凍選啦!加油!”

 

今日也非常感謝一路支持遠在美國加州的新竹澎湖同鄉會 創會理事長 顏瑛麟 鄉親透過越洋直播,說出他對澎湖故鄉的願景,以下內容:
    1. 引導兩岸和平並共創雙贏
    2. 創造澎湖永續 / 健康 / 全民共同經營具備戰略縱深之生存環境
    3. 全澎湖資本化 > 資本國際化 > 澎湖國際化
    4. 徹底轉變澎湖人之經濟生活方式與精神生活層次

    分四年分階段將禁漁與限漁範圍擴張至12海里經濟海域.
陸上實施全有機農業, 包含設置自給自足之有機肥料廠, 並實施農地重劃, 以利大規模有機農業之發展.
徵召國內外財團與行政院開發基金等政府資金, 共同設立:澎湖觀光與產業發展公司. 澎湖所有家戶與設籍超過某一年數者, 皆能認股成為股東.
公司於成立後三年內, 申請在國內外主要股市上市.
成立澎湖唯一農漁產品加工區, 集中管理.                                                            

                      
未來的半年我們會持續關切下列議題,並以修善講堂形式,與大家共同討論前進。
澎湖 施政白皮書 綱要

 澎湖縣長 參選人 呂華苑  團隊共同集思廣益,團結起來,一起來愛澎湖,為澎湖努力。
一、公共衛生政策
二、醫療資源匯集與移入
三、養老政策及執行做法
四、育兒政策(減少家庭負擔,提昇教保品質之做法)
五、婦女政策
六、青少年(教育視野與資源之擴張,就業工作,如何導入企業資源)
七、澎湖發展願景計畫
八、澎湖產業盤點,如何出口,振興經濟

大東山珠寶集團董事長呂華苑 宣布參選澎湖縣長

將對故鄉的大愛轉化成實際行動 持續把愛傳出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23

寰宇讚報

加入時間: 2017.08.23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長選舉 唯一澎湖女兒 溫馨分享會 持續把愛傳出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