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請吃壽司】花蓮家扶母親節特別企劃

文字-A A +A

 你有親手為媽媽做過料理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活動要到了,母親們辛苦了一年,家扶中心特別為辛苦的媽媽們設計溫馨活動,邀請爭鮮迴轉壽司花蓮店前來指導孩子們親手握壽司,為辛苦的媽媽獻上親手做的壽司料理,第一次吃到孩子自己做的料理,媽媽們是又驚又喜。 

    花蓮家扶中心陳清輝主任表示,透過活動期望讓孩子們與辛苦的媽咪們交換平日角色,孩子體驗為家人做料理的角色,辛苦的媽媽也能趁此機會稍微休息一下,期望讓孩子更能體會母親的辛苦。他也感謝爭鮮迴轉壽司花蓮店對於此項活動的支持與協助,在爭鮮迴轉壽司花蓮店專人指導下,孩子們忙碌捏著手上的壽司,小學三年級的小芸親手做了蝦壽司、魚壽司以及玉子燒壽司,小芸細心的把完成的壽司擺上盤子端給媽媽,看到小芸用心製作的壽司,小芸的媽媽眼框不禁紅了起來,直說壽司真好吃。而帶著兩個小孩的小燕媽媽,兩個孩子爭相把完成的壽司送給媽媽享用,面對孩子親手做的兩大盤壽司,小燕媽媽笑說自己已經滿肚子壽司,又飽又開心。

    而孩子在忙碌製作料理的時間,家扶中心則安排家長們調製屬於自己味道的魔法香水,透過各種不同的香氛帶來愉快的能量;也透過活絡油的製作,讓母親們能夠照顧平日辛苦的身體,讓肌肉能夠適當放鬆,找回自己能量。

 

    花蓮家扶中心感謝所有辛苦的媽媽,期望在孩子們親手製作的卡片與食物中能撫慰辛苦的媽媽,並祝福全天下辛苦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媽媽,請吃壽司】花蓮家扶母親節特別企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