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Teen愛北縣 創意拍」~徵件廣告導演的內心話

嵌入:
文字-A A +A

今年暑假臺北縣政府與台少盟推出TEEN愛北縣,創意拍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徵求以「臺北縣青少年文化」為拍攝主題的30~1分鐘的創意廣告短片。

為本次活動拍攝TEEN愛北縣 創意拍」徵選起跑公益宣導影片的俞導演,甚至到聚集最多臺北縣青少年族群活動的板橋火車站B1大廳,觀實地觀察屬於臺北縣青少年特有的文化,拍攝徵件廣告與青少年團體一整天的互動與相處,發現青少年團體在炙熱酷暑下拍攝一點都不喊苦,連想起自己青少年時期對於電影的喜好,胡金銓導演的山中傳奇到辛巴達奇航妖島一系列暢遊在奇異幻想的世界裡,透過影像與音樂的結合,原來神鬼靈異故事也可以如此美麗,更是啟迪他一腳踏入影像製作的「不歸路」,但不論是電影、廣告、音樂、舞蹈、塗鴉,青少年文化包含無限可能性、創造力及連想力,好比成人世界眼中永遠搞不清楚青少年街舞種類的差異性,但仍要期許青少年極盡的發揮創意、團隊合作,並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揮灑青春、展現自我、並且參與社會、關愛他人,這樣才是「正港」的青少年,年輕也才只有一次!
(俞榮裕導演第三屆金視獎「校園風雲榜」榮獲最佳導播獎)

臺北縣政府邀請青少年拿起DV鏡頭瞄準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不論是搞怪、嘻哈、KUSO的各種創意元素風格,只要敢『ㄒㄧㄢˋ』即可組隊報名參加,得獎者將有機會將作品『一ㄢˋ』給大家看!評審大獎獎金三萬元。主辦單位也將於7/28-29開辦「創意講堂」,邀請知名導演及創意工作者與參賽隊伍討論廣告腳本與創意影片剪輯,活動報名參賽隊伍皆可免費參加!


報名活動辦法及相關活動資訊請見本活動網址:www.youthrights.org.tw,活動洽詢電話:02-2369-5195(請於週一至週五0930-1830上班時間來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28

youthrights

加入時間: 2007.06.28
40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09 「Teen愛北縣 創意拍」~徵件廣告導演的內心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