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 習近平承擔使命與擔當,引領人民開創未來 (一部影片)

文字-A A +A

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  習近平承擔使命與擔當,引領人民開創未來 (一部影片)

影片內文全文如下:

習近平指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近代以來中華民族,最偉大的夢想。為了民族復興,無數仁人志士,不屈不饒,前仆後繼,進行了可歌可泣的鬥爭。1921年中國共產黨應運而生,譜寫了氣吞山河的壯麗史詩。

改革開放之初,我們黨發出了走自己的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號召。 推動我國國際地位實現前所未有的提升,中華民族正以嶄新姿態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改革開放以來,黨的全部理論和實踐的主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創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

經過長期努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這是我國發展新的歷史方位,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對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的繼承和發展。

全黨要更加自覺地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終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意味著近代以來久經磨難的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跃;意味著科學社會主義在二十一世紀的中國,煥發出強大生機活力;意味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理論、制度、文化不斷發展,為解決人類問題,貢獻了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

中華民族是歷經磨難不屈不饒的偉大民族,中國人民是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偉大人民。中國共產黨是敢於鬥爭、敢於勝利的偉大政黨。

從十九大到二十大,是“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期。我們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又要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徵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

使命呼喚擔當,使命引領未來。全黨要堅定信心、奮發有為,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展現出更加強大的生命力。

習近平為你描繪“新時代”: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不斷發展

 

資料來源:CCTV中國中央電視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 習近平承擔使命與擔當,引領人民開創未來 (一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