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值勤為何會發生事故?低頭在車道上查資料?中央警察大學校長信箱回覆!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民眾和警察相互關心!

低頭族能看清潛在的危險嗎?號稱人民保母的警察,該如何先自保再保護人民?

杭州南路一輛水泥攪拌車被警察攔下停在路旁,警察站在車道上低頭開罰單?

呼嘯而過的車輛是否會衝撞的執勤的警察?警察似乎不以為意?還是警察在接受訓練時都沒有上過職業安全衛生的課?

將自己的生命曝露在車道上?警察大學或警察專科學校的課程該安排生命教育的課?

2017年09月13日中央警察大學校長信箱回覆

信件編號 : M1060913001

您於106年9月12日寄給校長的電子郵件,提及警察該上職業安全衛生訓練1事,答復如下:
  本校於校訂共同必修課程開設有「道路交通事故處理」3學分及學生事務處於軍訓課程中規劃「安全駕駛」及「交通指揮」之進度,均針對執行交通勤務之勤務安全列為課程內容,學生於各階段「實習前講習」中特別提醒各項勤務之執勤安全及要領。
  感謝先生(小姐)對於警察執勤安全之重視及關心,將於適當時機及場合,再次提醒同仁及學生勤務安全之重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察值勤為何會發生事故?低頭在車道上查資料?中央警察大學校長信箱回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