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發電機 點亮臺灣體育新希望onTV

嵌入:
文字-A A +A

頂著大太陽的工作團隊,今天來到了臺北田徑場。他們是一群正在為臺灣體育默默付出的年輕人,他們是「青年發電機」。

透過報導選手故事與比賽直播,青年發電機期待讓選手的努力不再被大眾錯過。這樣的理念吸引了20位左右來自不同科系背景的年輕人加入。今年剛畢業於政治系的張俐婷,也在此投注她對於體育的熱情。

青年發電機的幕後推手,是自嘲愛做夢的周柏吟。每每有臺灣體育選手獲得大獎,總是引起民眾的熱烈討論與反省,然而喧嘩過後,體育選手仍持續面臨企業不會養、媒體不會報、政府不會管的困境。這樣的窘境激發了周柏吟創建青年發電機的想法。

透過找回失落的比賽,青年發電機努力建立起臺灣的體育社群。具備法律與政治訓練背景的周柏吟,本身也積極投入各樣公共事務。當他說起為何選擇耕耘體育這個領域,對台灣的關愛與擔憂也自然流露。周柏吟認為,體育是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共有的熱情,若能建立一個共同關心體育的平台,便能把四散在各個角落的臺灣人聚集起來。

青年發電機秉持著將彼此視為一家人的理念,盼望能繼續串連起臺灣善良的力量。

青年發電機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outhgenerator/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7.07.03

張紹敏

加入時間: 2017.07.03
3則報導
3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34

U Stone 海嘯回家:搬運凱道石頭的一日

2017-07-25
瀏覽:
5,489
推:
232
回應:
0
3:14

從都市到部落 泰雅青年的尋根之旅

2017-07-11
瀏覽:
4,725
推:
234
回應:
0

青年發電機 點亮臺灣體育新希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