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自來水管被挖斷 延伸被恐嚇濫訟 也見證司法的亂象,監察院的消極作為!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作假文化,官官相護集體霸凌陳情者!檢察官、法官、律師等集體浪費司法資源!糟蹋人民的納稅錢!

中華電信施工挖斷自來水管監工不在場!

歷史上的這一天2009年05月30日,一聲聲隆隆的響聲,吵醒了居民睡眠,走到屋外,一輛輛的工程車在進行道路的開膛破肚,

一位居民睜亮眼睛一瞧,見到未戴安全帽的中華電信監工人員,遂上前詢問工程情形!

該監工人員稱當天有三個工地要監工,無法多停當地,居民將市場購買香蕉贈於該監工!稍後該監工隨即離去!

到下午監工不在場,工人挖斷自來水管,水流滿地,當地居民隨即打電話到自來水公司進行搶修,

中華電信員工恐嚇居民,列公司的黑名單?!

2009年06月16日該居民(中華電信股東)向中華電信台北東區營運處經理李兆龍善意反映,

注意施工品質,環境整潔的維護,以及做好敦親睦鄰,未料竟遭其屬下翁林權嗆聲為中華電信的黑名單,並恐嚇稱再來看看!

2009年06月19日中華電信股東會上,該居民向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詢問是否被列為[黑名單]之事,呂學錦回答絕無黑名單之事!

呂學錦所稱的無黑名單之事怎會有以下之妨害自由行為?

2009年06月25日通知中華電信呂學錦預定6月29日拜訪洽談股東會之事!

2009年06月29日上午在中華電信地下室餐廳用餐並等候另一位股東,不料該公司保全人員楊秦原,即派保全人員坐在該股東旁邊,盯者!直到下午四時為止,跟隨該股東上廁所?7月28日30日派保全人員尾隨並竊聽和退休會理事長王金土談話!

保全人員楊秦原在偵訊筆錄說[桌上有該股東相片,不受歡迎人物!重點份子]

何謂重點人物?中華電信形象誰在維護,還是繼續擺爛,拖垮包庇違法失職員工,損害股東權益?

延伸閱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司法改革破除司法亂象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反映自來水管被挖斷 延伸被恐嚇濫訟 也見證司法的亂象,監察院的消極作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