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台中車站快閃 家扶邀您用愛包圍受虐兒

嵌入:
文字-A A +A

【428台中車站快閃 家扶邀您用愛包圍受虐兒】

南台中家扶中心 X 朝陽社工Dream Girls

你知道嗎,去年全台總共通報10,516人次的兒虐事件。平均每天就有28起兒虐事件發生,幾乎是每小時就會發生虐兒事件。

你知道嗎,在兒虐事件中,「身體虐待」與「不當管教」共發生4,502人次,占所有受虐類型的四成。另外還包括精神虐待、嚴重疏忽和性虐待。

為了幫助受虐兒少,家扶提供受虐兒少家庭服務、高風險家庭關懷輔導服務、寄養安置服務和心理創傷復原服務等四大面向。

今年428兒童保護日,南台中家扶中心全體社工老師與朝陽科大社工系Dream Girls在台中火車站進行兒保紅衣快閃宣導活動,呼籲民眾「不必打小孩」、「用愛包圍受虐兒」,並鼓勵響應「LOVE HUGS 護童擁抱」運動,讓孩子感受安全與溫暖。

當天來不及到現場沒關係,邀請大家點閱及分享影片《428台中車站快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28台中車站快閃 家扶邀您用愛包圍受虐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