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教育成果的驗證 台北市士林高商商業季 團隊合作學以致用 尊嚴生活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每個人必須工作養活自己,過有尊嚴的生活,如何將所學運用在工作上,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士商商業季兩天(2017年04月08-09日)的活動,

技職教育的內容,確實落在未來職場上!學子的巧思,充份的創意展露在每一個角落,桌上手中以及抬頭即可看的最佳的菜單,

舞動學生內心的精靈,一一呈現在商業季的各個角落!

人只剩一張嘴!除了吃以外,所要關注的對象!學子將所學所用在愉悅工作上。提供真材實料!

如何在短短的兩天中不只創造盈利,且能在畢業後的職場上得心應手,培養團隊合作的默契,搖籃就在士商商業季!

彩繪人生!巧慧的手指勾露出美的觀感!也烙在參與者心中!充分的自信才能庇佑自己的美好人生!

燦爛的笑容更是展現良好的自信,以及對工作的熱誠!

自信來自對各種的職掌工作的知識充分的了解!

而各項知識的充實只在學與問之間!綜合職能科老師認真指導學生!大型立牌看板更清楚顯現商店的內容!

賣場的外場服務,內場的商品整理,收銀人員的清楚財務進出!就像投手與捕手的合作無間!

會心一笑!幽默的話語,更增添行銷的噱頭!

而環境的維護,參與者主動參與資源回收分類的工作,在整個商業季的活動更扮演重要的腳色!

隨時清掃,維持乾淨的空間,同時增加參與者的安全活動空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自信人生尊嚴生活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技職教育成果的驗證 台北市士林高商商業季 團隊合作學以致用 尊嚴生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