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新營封舘陪家扶親子購新衣 助貧開心好過年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新營訊)「不必再穿二手衣了,真的有提貨券讓我們選購自己喜歡的新衣嗎?」,知名服飾品牌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再度由代表王語欣前來捐贈北台南家扶50萬元提貨券,展現企業助弱勢的好胸襟,並特別於NET新營館封館邀孩子選購自己喜歡的新衣,家扶表示這是繼八八風災後第四次接受提貨券捐款,累計金額已高達350萬元,受贈提貨券的阿聖,終於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新衣服,十分開心。

    出身於雲林東勢的NET董事長黃文貞,因感受弱勢兒祈盼穿新衣的心情,喜歡孩子的他今天再度捐出50萬元提貨券給北台南家扶,但一向行事低調的他並未出席捐贈儀式,僅指示 NET工作團隊代為出面,並為方便家扶兒選購新衣,特別於去年才剛開幕的新營館上午時段進行封館作業,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有更充裕的時間進行挑選,體貼之情令人感動。

    NET代表王語欣表示:黃董事長暨公司同仁有感於家扶中心在扶助弱勢兒少的用心,近年已多次捐贈提貨券予台灣多個縣市之家扶中心,讓全台受助的弱勢孩子們都可以添購新衣,他特別叮嚀要讓孩子們都可以有機會選擇自己想要穿的衣服,遂捨棄傳統的實體衣物捐贈方式,改以提貨券代替,便是希望讓孩子們都能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NET王語欣表示看見孩子買到自己喜愛的新衣臉上展現的燦爛笑容真的十分開心,希望穿新衣過新年,能讓孩子的童年留下歡樂美好的記憶。

    根据家扶中心現有扶助1006戶家庭資料顯示,單親家庭佔65.3%,其中又以離婚單親居多佔43.5%,列中低及低收入戶家庭高逹66%,一成家戶中無工作人口,近七成為僅一名工作人口。平均月入低於25K的高逹八成。面對孩子各項生活負擔是家長們極沉重壓力。家住新營就讀小三的阿聖及妹妹平常由體弱多病的祖父母照顧,全家五口皆賴爸爸工廠工作收入支撐,阿聖年幼卻懂得體恤家人,也都穿阿嬤從家扶挑回的二手衣服,聽說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新衣,十分開心地說「吔!我也可以穿新衣過新年了!」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表示,本次捐贈的50萬元提貨券,至少能照顧125戶200兒少,每名兒少約有2000元的金額可以自由選購自己喜歡的衣服。家扶表示其實平時也常收到舊衣轉贈給扶助家庭,因年關將至目前已呈過多狀況,此次能獲黃董事長捐贈新衣而且還是可讓孩子自己選擇的新衣,相信一定可以圓許多家扶兒的美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ET新營封舘陪家扶親子購新衣 助貧開心好過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